close

昨天因為爹娘都回來了,所以很早睡。
前幾天找到一堆威廉的照片跟音樂
昨天伴著william的聲音入睡,很棒=ˇ=
然後,昨天看到鳥上線,關心的問一下
么壽喔,有夠囧的我,亂講啥話...總之
很恭喜鳥考到高應喔,不過同班挺囧的耶><

是說,今天睡到中午,耳邊一直傳來我娘的聒噪聲
開電腦先逛些基本的,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決心要學PHP! 不過在我耗了好幾個小時下還是沒成功
其實我應該還有事情要做,只是就突然放下一堆事情想學..

阿阿阿阿阿阿! 怒! 資料庫數據到底要怎麼知道阿阿阿阿
煩挨! 我決定了,我一定學會阿怒怒怒

然後一個阿婆金北罵,打錯電話又打來一次
害我不爽的打在即時通狀態上,一點氣質都沒有嗯哼

老媽跟姐去大潤發搬東搬西我沒跟,因為我很少吃沒差
THEN昨天驚覺我的頭髮已經長到蓋住耳朵了,喔賣尬尬尬尬尬
一股意念就是想剪頭髮阿哈哈,再等等,不能太早剪嗯哼
而且我親愛的娘又在那邊唸說不要剪頭髮,嘖嘖…
說真的,劉海真的長到我覺得煩,差點衝動把剪刀拿來剪哈

驚覺明天中元普渡,喔喔喔,娘說不幫她就要辭我職
請問是要辭我什麼職阿? 整個就快被她笑死了挨!
愛亂買東西吼! 受不了! 你看你看,浪費錢嘛!!
奇怪,姐不是跟她去嗎? 怎麼讓娘亂買東西咧= =

娘問說湧鈞媽媽說啥,大致又說了一遍,是是是
我下次一定隨身攜帶名片,這樣可以嗎?
我會記住你是研發員,不是技術員! 這樣可以嗎?

又說如果以後都在台北工作的話,家裡那台125給我騎去虎尾
人家想要JR..或是RS...或是GP...嗚嗚! 那台真的很重挨!!
後天要搬家囉!! 好久沒回虎尾喔我的媽!! 大寶車不知道橋好沒

阿遷說他九月一號搬家,嗯哼!! 要不要跟嘛! 請自己跟美女商量
還有吳阿鬼!! 你看到這行的話請注意!! 手機的照片記得給我嘎!!
還有,你要哪天再去考駕照呀你? 快點滾出來喔!! 你好像消失一天了


兩頂綠色帽子=ˇ= 第一頂是魏小貓畫的,第二頂是蘇蜘蛛哈尼XD
 

我的綠色眼鏡耶!! 我要不要拿去配度數咧,讓我思考思考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當季節不停更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