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到中午,被我娘CALL醒的嗯哼
被娘呼喚來呼喚去,聽說今天中元普渡

開電腦掛著,洗衣服,幫娘弄東西
拜拜,燒金紙燒的我的腿都快燒起來了吧
馬的有夠熱,我看我的腿毛要燒光了吧= =

總之,忙完整個就很累,整個就想睡
會客室頗妙的,嘎哈哈,不過因為會客室
熟了一些人了噗! 本來我很默默的哈!

娘說以後如果都在台北的話,爹說要兩個禮拜回來一次
娘說,家裡那台機車可以騎去虎尾沒關係=口=

話說昨天晚上,想說,練習一下無蝦米好了
結果打個字有夠慢,一個難字打不出來囧!
不是rcdv? 那是啥? 問一下鬼,原來是rcv!?
怒啊…我決定放棄~回歸新注音,新注音好挨哈
不過有時候不會唸的字就真的要用無蝦米囧
想當初學無蝦米還不是為了那一張啥鬼證照
不對,也不算證照,算一張類似獎狀證明!?
嘖嘖,無所謂啦~~不重要阿!!

謝智障你夠了喔,機耶!! 就打錯電話吼! 沒要殺雞啦怒
密鄭霸漆,瞎小,電影看完了,機耶!! 所以我不用看了
電影電影電影電影..........飛了............
哈哈=)) 跟他說鳥的事情,他整個也驚!! 嘖嘖…

嘎? 電話? 夭壽喔,我一整天沒理過電話耶哈哈
不好意思嘎!! 剛剛去虎科大網站看了一下
唷,一舍是四人一間的耶!! 比較爽說~~不過我沒看過

喔,剛剛R做了所謂的港風LOGO給我挨
媽阿!! 感覺我很明星耶!! 還國際後援會哈哈

我的,不准偷喔哈哈

好的好的,明天兩點半,防曬記得用喝的阿哈哈

喔對,昨天跟水某聊天整個被他笑死笑死! 幹,江屎人超好笑的
還有跟建銘小聊一下,建銘感嘆他直系不是學妹哈哈!!
話說我又翻了一下直系班的名條,結果有學弟叫建銘耶囧!






||*搬家搬家,終於要搬家囉!虎尾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