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七點半多醒來,八點準備好出門,買個早餐
去等鬼下樓,yeah,今天我們倆要搬家together
從永靖呸過去,田尾北斗溪州…恩哼,很快的呸過去
唷唷唷,西螺大橋呢!! 一整個很high!? 一路上不知道在笑啥
最好笑的大概就是一直錯過加油站吧哈哈哈
反正,又是誇張的想像力,有夠北七就是....
好的,到了西螺,全家右轉要記得!! 之後平和路左轉
平和路騎騎騎,路很小喔…呸的其實也不會很快
沒發現紅燈! 鬼說我才發現,本來打算停,結果煞車不太靈
想說就嚕過去好了,誰知道機掰的事情發生了
幹拎老師咧! 警察埋伏在那= = 我還傻傻的指了警察一下
踏馬的叫我停車,幹,我被開闖紅燈的單子,踏馬的
幹,吃飽太閒在那邊抓人是怎樣,幹,金機掰啦
看那個警察看他就很不爽,整個很想罵他髒話,幹!
查個車號還查錯,踏馬的最好是我家車牌失竊啦操
會不會查阿王八蛋,腦殘膩? 幹,一肚子火,機掰啦


沒錯,本人生平拿到第一張罰單,操! 我一輩子都會記得平和路= =
帶著鬱卒的心情一路呸去虎尾,幹! 看到有人闖紅燈...操!
算了算了,好不容易到了研究苑,感覺一整個很陌生
兩個月了,兩個月沒回來了=口=" 嗯哼,開始整理東西
耶!? 鬼怎麼整理的比我快驚! 因為她電腦很多電線都帶回家了
我還在那邊一條一條收,先載些東西過去放著,鬼的先
之後打電話給小寶,沒接,打給大寶,叫我打給吻仔魚。
恩,去找吻仔魚拿鑰匙,搬了一些東西過去,恩哼,搬第三趟時
管管打電話給我,原來他也搬了一點東西過來,他娘開車下來
嗯哼,我就整理了一下,管管說了一件事情! WOW! 有驚到
哈哈哈=)) 說叫我趕快去剪頭髮,阿鬼騙說我要留長
結果管管說:我們家周士淵什麼時候改性了? 哈哈哈哈,笑死我


中餐吃麥當勞很奢侈我知道,吃完中餐完全沒錢了吧我哈!!
打電話給廖乙學叫他快點出門啦,幹,睡什麼午覺= =
我們這麼早出門是為了什麼!? @#$%^&*....
回研究苑先整理一下廁所,為什麼我要被屎所困呢怒!!
差不多整理完了,廖乙學也來了,把東西搬上車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吼! 廖乙學很蠢耶!! 就知道你會全搬下去
就說阿鬼跟我住不同地方吼= =! 誇張啦~~白費功夫~
是說,廖乙學開新車耶!! WOW! 果然是田僑仔YO~有夠蠢的


再回去整理好研究苑後,去辦公室說要退房了,WOW! 原來被注意了
真的是搬了一整天耶媽阿= = 真踏馬的累爆了... 扣掉電費
押金剩下2600,恩哼,結束了一年,在研究苑的感情...
喔,其實研究苑很棒,只是他便宜一點該有多好?! 哈哈
帶著惆悵的感情離開了研究苑踏上回家的歸途
哈哈哈哈,整個就很蠢,在西螺迷了路,可是我記得那條直直走
就會到西螺大橋阿=口= 怎麼會迷路,哈哈哈…騎回原路
發現那條可恨的平和路的路標後才順利踏上返家的路…


我呸我呸我呸呸呸,呸到永靖似乎飄了點毛毛雨
呼,回家都六點了我的媽阿,載鬼去全家看一下有啥雜誌
哈哈哈哈=)) 如果被搶用那支雨傘防護啦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說,謝阿遷不是叫我幫他灌電腦,阿打電話不接是怎樣膩
娘說叫我下次小心一點,也沒有指責大罵我之類的,整個就很好
然後我開始抱怨那警察有夠機掰的…厚,真的是很機啦!
娘說好像要1800,靠北! 比沒戴安全帽還貴,機機機機機死了


娘怪我說都不澆他的花,害他的花死掉囧! 說不在一定要澆...



生平第一張罰單,原因闖紅燈,幹!
鬼說19歲真的很不順…是阿,真是機...




看看日期,九月二日是吧。很好…還真是特別的日子蛤=皿=+








||*今天一整個很不順,真是踏馬的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