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起床,開個電腦看看,關機下樓
媽煮了粥,恩,好多梨子可以吃,托老爸的福
看個電視,嘖嘖,美味關係還不錯看啦!!
感覺仔仔很帥耶,這部戲。
二點了,趕緊拿pony下來,昨天淹了所以洗了
還好有乾,不然就囧了!! 嘖嘖,有變比較白呢!
唉,好想買那雙pony喔>< 火車很多人,剛開始很熱
後來田中有位子就一屁股給他坐下去XD
聽著mp3,patience還是很好聽,很想一真聽那首哈
斗南到了,下車,在車群中找阿哲的車
小五十你到底在哪? 總算找到了,呸上路!
回到家,剛好看到管管被困在外頭,噗!
之後出門去課指組找賽桑,嘖嘖,我第一次進課指組
感覺就很忙耶囧! 大寶也在,嘖嘖,都被叫來幫忙了
不知道有幹屎,整個有想睡的fu囧!
後來大寶去打球,我接手他的工作,恩哼
中間還跟振維去幫賽桑買軟質膠布,哈哈哈
原來大家是要忙明天的尋夢之夜的事阿,真忙耶!
噗,賽桑還是很好笑,整個皮膚曬很紅耶,很誇張
餓死了,到底要不要吃飯阿,hurry hurry! hungry!
之後說要吃的結果都沒開,八點半才吃晚餐,吃大吉祥!
我我我我我…太餓了! 居然吃了四碗囧!! 幹,我是豬膩= =


回家試一下我的電腦,靠北! 螢幕怎麼跳掉! OS:幹!
之後美送乾脆強制關機,恩哼! 下樓看電視好了


電話來了,嗄? 賞月!? 還蠻閒的,出門好了
騎小鐵牛慢慢騎,嘖嘖…騎去河堤
免費的煙火可以看耶! 超賺的啦XDD!
幹,是有沒有這麼有錢買高級煙火阿
很漂亮是真的耶!! 哈哈,放煙火的人超好笑的啦!
是說,河堤好多人喔,到處都在放煙火耶!!
而且肯定很多人在河堤烤過肉,整個垃圾多到爆
又很臭= =! 驚覺時間已經十一點多,呸回去


呼,累了,很想睡耶,可是阿哲又還沒回來囧!
好不容易回來了,看了一下,靠北
我顯卡的問題喔>< 蛤~~ 好吧,我是該買顯卡了
內顯很爛耶囧!! 是說,阿哲是好人XDD
車借我騎,還幫我們連修三台電腦!! 嘖嘖!!


剛剛收到群組,哇! 詩婷的訊息已經傳到這邊了
嗚嗚!! 詩婷妳趕快出現!! 大家都在找妳…
另外,看到妙老大跟三八仔都引述我的文章耶!


我想烤肉啦!! 賽桑要出肉!! 賺!! 啥時烤呢?
快快快!! 我想烤! 我這次中秋都沒烤囧!


阿對,我們一直看到阿龍跟小馬,嘖嘖!











||*醫學指示,每胖五公斤,弟弟會短0.72公分。男生請多注意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