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頗不想起床的
一臉惺忪的想說到底要不要去練
外面風真的很大,廁所都快掀頂了我說
去樓下問到底要不要去,大家似乎都不想去
於是躺回床上,進入夢鄉前聽見吻仔魚在跟宏爺講電話
之後我就再也沒意識了,中間有起來上廁所
當我正式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的事情了
哇,我睡真久,我記得似乎老媽有打電話來
還有雞來騙我已經早上六點的事情,當我白吃阿= =
醒來想說吃個餅乾當晚餐,是之前管管給我的煎餅
然後阿哲跟小寶回來了,阿哲就說走啦! 一起去吃50pizza
那時候的我還在跟姊講電話,一整個很shock
好笑的是我哥的行為,我會笑死啦!! 哈哈
於是除了管管,白宮的人都去了50pizza
到那裡我才講完電話,整個講很久囧!
是說,花了我150,我都窮了,手頭緊到一個不行!
吃完整個就是撐死我了囧! 已經有fu想大便嘖。


恩,今天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整個睡很久就是
本來要寫一篇文章,結果掛太久會退出囧
就算了! 難得我想寫的說囧!
恩,反正明天就要練了吧! 颱風也應該走了吧
明天要交兩百我就沒錢了啦>< 嗚嗚~~


喔對,今天接龍一直不能玩,幹!















||*睡了這麼久,還是沒破紀綠阿。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