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睡到十二點半
阿哲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吃飯恩.
陪阿哲回家拿棉被曬
然後去旁聽我們的資料結構
啥? 他教的好? 真假的嘖!
第六節不小心給他睡掉了
接著是網繪,學弟妹在上會計
泰勞這白目,聯誼就聯誼嘛
拖我進去幹麻= = 還俗辣的先說系籃的事
之後上課管管找接龍,哈! 秒殺啦!
小寶傳簡訊來說塞桑找我們幫忙新生盃
於是下課就去經國館等塞桑,剛好遇到kent
靠,教打球還有錢賺,幹,太酷了吧!
還說他們今天殺華山,原來喔! 難怪會計課沒看到
是說,白天殺華山幹屎阿=..= 晚上才漂亮阿!
塞桑來了,叫我們下禮拜一開始中午報到
哇操! 也太看得起我們班了吧! 說其他不是對手(拔河)
這次新生盃好多女生報喔! 嘖嘖嘖! 跟去年差真多耶!
去吃香草小頌,恩,不是說很喜歡吃啦
回家換個衣服,小寶說要去打系排,我很久沒打
就給小寶載去恩. 第一次看到系排誇張的多人
呵,我想那我就不用去了吧! 人才蠻多的阿:D
打系籃去,學弟都還不錯啦! 只是默契還不錯
防守也要加強,區防要防好才行。
沒關係,大家應該是第一次配五五吧
以後多的是時間,加油囉! 是說舒服好厲害
173可以拉框,酷斃了! 而且也有打系排,嘖!
還蠻愛運動的嘛! 呵! 打全場,崇境學弟還不錯
阿龍學長有一球妙傳給我,漂亮! 嘖嘖!
學弟沒傳好跟我道歉,沒關係啦! 再打好一波就好了!
一直打到熄燈,明天七點半見啦!

聊天,哇,沒想到可以聊這麼多,嘖。真會喇賽囧
阿光說要去買宵夜,幹,整個太吸引我了! 叫阿光順便買一下
幹,突然不會報路了起來囧! 電話那頭的阿光狂笑
嘖! 還好沒這麼難找,知道我們家在哪了唄!
是說,揮手掰掰之後才猛然發覺,阿幹! 錢忘了給
後來阿光說要請,怎麼好意思,改天遇到拿給他好了
哇~有加辣耶! 還好不會很辣,不然我都要哭了吧哈!
阿光又猜數字了,結果事實證明,阿光的衰運在那時候用光了
哈哈,蠢蛋在該說有學弟就不要理他這個學弟了喔?
少該…你自己都有任務要解了吼! 嘖! 哈哈
哪有阿,只是比較愛喇賽而已阿! 管管說我跟學弟好像都很熱
這個,應該還好吧我想。誰去把kent抓來系籃阿? 嘖!
喔對! 今天加小孟即時通,幹,他帳號也太靠北了吧
我懷疑他根本記不起來= = 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好一個聽說阿,去看kent網誌,可見小孟有去留言
哇哈哈,笑死我了嘖!













||*聽說小孟是宅男,聽說小孟是gay。幹,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