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要期中考了耶
哇哇哇哇
完全不想念書阿
誰想念書你說
怎麼可能嘛
你說是不是

中午娘打電話給我
說我多久沒回家之類的
說到車

我就是想要RS嘛
嗚嗚
虎尾新車真的很多嘛
幹麻這樣


下午本要先看個書
結果眼淚狂噴
躺平去
睡醒翻個統計

感覺都是以前算過的公式
就很不想念
可是不念又怕老師考的太機歪
哎唷很煩
英文也不想看
看看雞的課本
跟我的就差很多
我才發現
馬的我真的很混
哈哈哈哈
真糟糕呢

資料結構只懂一點
php似乎要深入一點
行銷就是背背背嘛
VB要掛了吧我
通識可能是最好過的吧我想



現在九點十二分
我還不想念書
怎麼辦好呢

跟阿攸聊了一會兒

廣大神通還是沒用
所以我放棄了咩
哈哈


我說即時通是怎樣膩
靠北靠北
一直自動登出

真是夠了
莫名其妙咧

是說
好想學爵士鼓喔
可是沒錢
也沒時間
囧囧囧

煩挨
爵士鼓超帥的啦
真的很想學啦啦啦

然後
每天都要想吃什麼真的是很煩吶
有沒有這麼難想


條件機率真煩
我比較喜歡mean跟變異數
還有標準差啦啦啦



不想念不想念
期中考真的很煩吶



明天就要考了
好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