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
奔綜三
買個早餐吃之後
一刻都不得閒
太誇張了
太誇張了啦
大寶你家白菜是不用錢膩
帶六捆來咧
兩捆就綽綽有餘了
整個會辦都是白菜
景象真是壯觀阿
洗菜洗菜
怎麼有洗不完的白菜的fu
太多了太多了啦
都要變洗白菜達人了

佈置佈置
忙忙忙
洗金針菇
那味道真的是踏碼的難閒

好可愛的聖誕帽喔
六點一到大家開始進場
精美小禮物大家搶著要

整個就是忙忙忙
不過我還是沒啥在停著吃
哈哈哈
雞說她看我一直在吃
哪有阿
是剛好看到都在吃吧
今年比去年整個就差很多
嘖嘖嘖
主任看起來很開心
不錯不錯
交接儀式草草交接
湯圓根本來不及煮完嘛

放天燈去
哇哇哇
飛的好快好快
好high
對講機是很好玩的東西
大夥開火繼續吃
聖誕帽為什麼要收回去阿真是的

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資管系會辦
哈哈哈
放炮囉
一堆仙女棒跟沖天炮
大夥呸去河堤
一群瘋子
壓力太大膩
沖天炮不是這樣放的阿
大家整個就超high
仙女棒還會燒一整把的咧
嘖嘖嘖
天燈大家寫一寫
幾乎都是寫all pass
最後大家一起放天燈
gosh
居然飛不起來
一直降落
都囧了都囧了
真的飛不起來挨
載滿著大家的願望
無法實現了嗎
all pass我也有寫挨囧
不管啦
下次再放一次啦

吼吼吼
好high
可是好累喔我的媽
一定很好睡

話說我的衣服都沾到墨汁了
shit
那件衣服要報廢了吧

總之
活動總算告一段落了
接著是鼠來寶的活動
內定是吧
累死我了

讓我睡個覺先吧同學
晚安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