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節會計 阿跩翹課
建銘上完第一節也翹課
大寶第二節才來 水某也翹課
亂了亂了 大家都翹課
我很乖 三節都有上喔


對了 突然想到一件事
建銘有一次弄別人的機車
超好笑的 都怪那人太白目
哈哈 超屌的 做壞事


下禮拜會計要小考 不 我不想



中餐 吃吉原 賺 才二十




收拾好 去阿跩他們房間
恩 睡個覺杯
恩 蠻好睡的



隱約 只知道他們都在看天下第一位



隱約 聽到 阿跩回來了
阿跩回來 我也醒了
原來他是被維尼的一句話而搞失蹤阿
哇嗚哇嗚 聽起來好浪漫阿
讚讚讚 好羞喔




死猴子 趁我躺著弄我
活的不奈煩了你 搔死你我跟你講
哈哈




上體育課去 蝦米
學校真虛偽阿 為了一個評鑑
請警察來管制 瞎
害我用走的去 最後還發現大寶有安全帽
吼 擺明故意讓我走的 嗚嗚嗚



上排球 嗚 怎麼越上越不喜歡
我想要直接打球啦 嗚嗚



上完體育課 去IM203集合一下
講在哪集合出發的事情
嗯哼 五點四十出發囉 宿舍集合



好的 回家洗個澡
爆個小王 超爽的
又有激爆擂台耶 送溜
五點半 出門
妹妹來載我囉 坐上Fighter
前進宿舍門口 哇靠
陣仗真是龐大溜 已經賭的水泄不通啦
哈 只是誇飾法 真會虎爛耶我



星爺的車真帥 跟之前的迪爵差好多耶
帥喔 呵呵
平哥的雲豹更帥 超屌



好的 就這樣 一團人
前往斗六貴族 慶功宴去
超屌 妹妹叫我拍陣仗
真的很屌 邊超車邊錄影
酷斃啦 喔耶 帥



飆車 飆到貴族
超屌 好幾十台車就停在外面
真應該拍下來的



我很知足 我吃香蒜雞排就夠了
對面坐我超正的水某呢 嘻嘻


噗 聽見 妹妹的心酸事
賤女人 只能說
妹妹你好傻 傻呼呼
碰到愛情 變的好傻呀


也聽見大寶有多賤 果然是娘們
哈哈


妹妹說的 黃金單身漢
Golden Single
其實也是很好的
呵呵 我的確沒這煩惱
嘿嘿 黃金單身了18年呢
屌不屌 哈
不像 乙學國小就風流了



嘻 開始討論晚上怎麼弄歐巴桑
嘻 男主角 阿跩 女主角 歐巴桑





看著體育老師有趣的臉
不自覺的 笑了 很誇張的笑
只能說 老師 你好爆笑 超喜感
有你在 真好




吃完 過了一些時間
第一批人先上華山了
不冷 我覺得


哇哇哇 劍湖山耶
摩天輪摩天輪
好棒 好棒
我沒坐過摩天輪耶



酷斃了 小夫帶去的地方超讚的
今晚的星星 好多 好多
好漂亮 非常



天殺的沒人帶打火機
這樣怎麼試點酒精膏阿
於是 我和小夫決定去買



白目龍哥 叫我門走那一條
很恐怖耶 超恐怖的


小夫說要壯膽 Wow Man
哈 瘋了



最後 還是騎回去騎原路回去


噗 大寶怎麼搞的 跑到草嶺那邊去
超誇張的


最後居然讓回虎尾再來的歐巴桑
比大寶快來 超瞎的



於是 藉口大寶把我們丟在這
我們等大寶囉 經過了一番等待
好不容易等到了
水某跟雞雞很可惜 無法見證
為了趕宿舍門禁


噗 好多人來喔
泰勞 古人 星爺 昇哥 都來了呢


嘻 只能說 大寶傻呼呼的
走哪去啦 笨



好 這不是重點



重頭戲來了




當一群機車就未之後
阿跩嗚住歐巴桑的眼睛
把她拉近已用酒精膏畫好的愛心裡
欣憲開始點火














好美 那一刻
那個火焰燃燒的好漂亮
一群人的見證 希望你們的愛情長久
是 感動 莫名的




起鬨 喇季 喇季

好羞喔 真是興奮



浪漫 非常





此刻 哪個女人不會感動的呢
呵 祝福在心裡




重頭戲主角結束了
應觀眾要求 哈利 小不點
也來一下吧



盧超久的啦 快親吧你們
噗 終於親了
雖然維尼有那麼點煞風景
但 也有個圓滿結局啦




呵 大家可以下山了
下山 給大寶載
坐上台客車
啵啵啵 又是那台台的聲音



一路上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傻呼呼的大寶 哈哈



回程又見劍湖山 哇哇哇
好興奮 摩天輪摩天輪
靠 那坡真的很陡 都衝到60了呢



大寶說摩天輪感覺還不錯
我下次是不是該去坐坐看呢
我真的沒坐過呢 是不是該試試




噗 大寶是嫩B 真的很怕冷耶
一個怕冷 一個怕熱
真酷 相反耶 超屌




大寶直喊冷 真好笑
一路上 只要大寶超過星爺的車
我就會跟昇哥招招手
跟智障一樣 呵 昇哥不太想理我





到虎尾之後 大家都飆回家了
我跟大寶 去加一下油
靠 160耶 貴死了
嚇死人 油錢真貴 媽呀




先去小夫家 宏爺出來跟我們說話
大寶打給他爸 告訴他他要睡外面
噗 他爸還誤聽 超好笑的




大寶一臉疲倦很想睡
剛好小夫出現 順便載我回家囉




白目的小夫
小白菜 小白菜
活的不奈煩啦





呼 終於回家了
疑 鬼在家呀
我以為他沒課回家了呢
噗 刷個牙 尿個尿
上床睡覺啦










今晚 星空好美


明天 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