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回家囉
可是要先把第四節的管理學上完


好的 十一點整
出門 發現阿跩房間是亮的
沒敲門就走了


到C2302 發現 阿跩跟建銘還沒來
後來 才知道 建銘也睡學長家
所以 阿跩跟歐巴桑在研究苑1F-15



好羞喔



上課了
大寶還沒來 老師都來了
老師開玩笑的要扣打寶五分 呵
打給大寶 搞啥 已經在來的路上了



白目 我沒吃早餐
居然吃起東西來 真白目



好的 由於學校在評鑑
所以無法借機器 於是乎
點名 下課



噗 沒來的 就曠一節咧
還好 我有來 好佳在



疑 驚 大寶要去斗六呀
嘿嘿嘿 順路嘛
哇哈哈 送溜



先給雞雞載回家 收拾收拾
打電話給大寶 不接 很好
換打給龍哥 他說要叫大寶來載我
整個就是很好 還沒來
剛好 遇到周董 順路載我去狼窟




好的 就在樓下放空 看個電視
吼 大寶這死娘們 很慢耶
等到 想殺人
上樓 探個究竟


操 剛大便完
真屎尿 果然是娘們



真是夠了你 還硬要教我摺衣服
擺明 拖我時間



死娘們 哼哼




星爺的擋車超屌的啦 真想坐坐看
煩耶 我本來就很胖了 嗚嗚
好咩 下次不給你載了ˋˊ
哼哼




原本說要去斗南吃米糕
結果 居然去了斗南又折回往斗六
是怎樣 傻眼



最後 又吃 斗六炊仔飯了
噗 又是 雞腿飯


哇靠 大寶是豬
他吃兩碗咖哩飯 其實是老闆看錯
那已經劃掉了 老闆算進去了




吃完 吻仔魚想喝咖啡
於是 去85度C
還真近阿 不到三十秒就到了



買完 前進斗六火車站
呼 終於要坐車回家囉
嘻 臨走前 免不了要搔一下大寶



哇靠 一點五十的車 表示快來了
票買完 趕緊衝到第三月台
剛好車來 perfect
到了田中 打電話給老媽
叫老媽該出門了



呵 好不容易
員林到囉 說聲再見 下車了
話說 員林的百果山 大寶說是百香山
笑死我跟吻仔魚啦 哇哈哈



緩緩的從後火車站走出去
老媽剛好來呢
噗 老媽騎姊的100 整個很憋
我再坐上去就更憋 哇哈哈
只能說 老媽還是騎125算了



到市場晃晃 老媽說要買玉米
又買玉米 吃不膩阿你
我都快膩了呢 真是敗給老媽了




好不容易買完老媽要的東西
於是 踏上回家的歸途






爆爆王 完激爆雷台 跟拉麵有進入獎勵地圖呢
超開心的 然後就休息了
噗 大寶那時候很忙 所以沒玩
後來 大寶又上線了
我就跟大寶去玩激爆 剛開始都有贏
玩到後面都一直輸 嗚嗚嗚
變態學帶賽啦 玩到一半
變態學斷線了 乾脆不玩了




變態學說要做flash作業
結果 我閒到發慌 一直亂他
哇哈哈 送




偷偷去改無名好友暱稱 把大寶改成


變態學 色乙學 死猴子 死台客 娘們 小心我搔死你



哇哈哈哈哈 真開心



說到渡假的事 好像真的只能下田去玩吼
不愧是田橋仔 好杯 就下田去看看囉


頂級套房等於你房間 想跟你睡
聽你屁亂放 木板床叫頂級喔
嘖嘖



哼哼 居然說我會胖個三公斤
嗚嗚 我不想啦







給拉麵爆爆王的密碼 就混阿混的
跑去洗澡 敷個臉
不小心 睡著了









該睡了


明天中午還要赴約呢













嘿 埔心 你好嗎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