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會計 完全沒看 只好團結力量大
我操 第一大題根本不會 隨便亂寫吧
哈 反正 期中考考的不差 無所謂啦


中午 飄起小雨 天氣不是很好
風雨交加 是 寒冷
真正感到冷意了 就是現在



是的 今天要比冠軍賽
裁判是阿凱跟阿伯


呼 打的超累的 快掛了
三分老是不進 不開心
小寶也lose不少球
幾次都快進了 老天爺對我不好
都給我彈出來 我積的陰德還不夠嗎
嘖嘖 最後輸給了大四學姊
累了 我真的累了
以4分的差距輸了 就那麼四分
惋惜


有一球我殺了進去 結果沒進
好幹好幹 老天爺不公平
嗚嗚嗚 哀


沒想到 學姐也是彰商呢
真剛好 學姐說下學期的系對系比賽
有希望了 呵呵 加油了
真期待呢 三千塊呢



阿跩他們也輸了 真可惜
大家都沒賺到一千塊
只剩下七百 平分四人
從原本預定的250降到175了
差真多耶 嗚嗚嗚 錢飛了



筋疲力盡
留下即時通與MSN給學姐
學姐是外科的呢 呵


之後 跟泰勞賭三分球
還好最後贏了




體育課 上排球
跳不起來了 整個腿軟




下雨了 老師請吃冰
全班走路去台糖冰廠




多久沒淋雨了
雨中慢慢走路 享受著淋雨





默默的吃冰



默默的走回綜三館
真的不用載我 我還有腿可以走




感覺到 小腿與大腿微痛
多久沒這樣了
腳底更痛 教練說
打完球要放鬆腳
真想穿拖鞋





慢慢的走著




其實 不需要等我的
淋雨不好




掃完地 走回家
多久沒走路回家了
很久很久了吧 我想
回家的路上依舊下著雨



淋了好久的雨 我是在 慢性自殺吧




我怎麼了 我沒事 真的






我只是 習慣性的









享受一個的孤獨





不開心嗎 我也不知道


笑不出來












聽說 寒流要來
天冷 凍到骨子裡去了 發寒






這才叫冬天










有時候會想 可不可以
就讓我 一睡 就不要醒了








多想這樣













聽說 今天有流星雨
又聽說 今天天氣很糟
原本預定去大寶家看流星
就這樣 算是取消了






流星 讓我想到藤井樹寫過一句話




是 這樣寫著



等待你的愛 比等流星還難



寫的真不錯 好像是出現在 有個女孩叫feeling那本書吧

很好看




今天不能看到流星 小失望吧


啥時還能有流星呢












學妹打贏北家了 替妳們開心
真的打進複賽了 雞皮疙瘩
太感動了 終於在妳們身上實現了
好開心好開心 複賽我一定會去看的








你們 很棒 以你們為榮
明天 跟達德也要好好打喔
加油









我也要加油








上網很久很久 相簿有新增照片
新增很多 只是 還沒編輯完
還要編輯真麻煩 嘖嘖
等我改天高興再來弄







玩了一下爆爆王
操 沒手感
嘖嘖 玩了一下下就不玩了
驚 已經十點多了




即時通留話給松立 跟他說 彰商女籃進複賽了
呵呵
之後他有回我 噗
看來永工沒希望了 說的好酸喔
你們那一屆真的很可惜說 嘖嘖




嗯哼 好的
第一名 就請你吃東西
呵呵 我一定要第一名
喔耶 你等著






洗完澡 發現
手劇烈酸痛 完蛋了
太久沒打球 又一次打太兇了
一定又要鐵手鐵腿了啦 吼




順便跟忠洲聊了一下
看那三天去高雄要不要順便去看他
嘻嘻 感冒啦
多保重啦 很忙吼
還打工咧 嘖嘖





沒多久 變態學密我
哈哈哈 金北七
誰跟你好阿 變態變態
比man咧 真智障




就說了吧 我打球超帥的
嘖嘖 帥呆啦





好的 明天要叫我吃早餐阿
就祈禱我爬的起來吧 哈
好久沒禮拜五吃早餐咧






突然 雞雞密我
雞雞關心我耶 呵呵
我真的沒事啦 放心




經雞雞一說 我才發現
我真的從中午到現在沒吃啥耶
中午只喝湯 就沒再吃了
哇哇哇
居然自己都沒感覺
淋雨淋到麻痺了 哈哈






呼 明天要去高雄咧
開心







喔耶









嘿 高雄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