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醒下午一點半,今天比較早挨驚
先逛個論壇網誌,接著當然是跑去楓之谷了
老哥一直玩,機車咧,衝等衝很快
當我喀著玉米準備要二轉時,我居然掛了兩次
當下幹聲連連,老哥看不過去,幫我打囧
唷唷唷,我變成狂戰士了呢,酷斃了呢

其實重點在於一通電話,美女打來的
找我去員林透透氣,阿重點是人在員林了才打給我是怎樣
呸車去之後,先虧我一頓是怎樣膩,就沒有吼
也沒逛到什麼,才剛到員林阿姊就打電話來叫我買護唇膏
掛掉沒多久又打來說娘叫我買洗面孔,哇哩咧
打給吳阿鬼問他什麼時候下班,去探個班好
結果買完東西吳阿鬼都下班囉,還跑去幫她買面膜

走小路回家,路過謝智障家問她19號有沒有空
怎麼還是這麼智障,聲音大到千里之外都聽到囉
倒是拿著一碗飯出來我比較傻眼,客廳小孩也太多
誇張死囉,難怪半夜才看到她上線,嘖,保母真難當

再到吳阿鬼家拿面膜給她,我說她日本,美女說她local
好吧,說local好了,這樣比較帥,說真的機車有籃子很帥吶
我看大貓還蠻得意她阿嬤的車的籃子吼哈
然後就這樣四個人在吳阿鬼家公寓樓下聊起來
不時傳來大笑聲,么壽喔,吵死人囉
講一堆有的沒的,一群蠢小孩哈哈大笑,智障死了
主任突然的出現,哇哩咧,冤枉喔,明明就美女笑比較大聲
機車咧,算了算了,我承認我笑得挺大聲的囧
雜七雜八聊一堆,什麼國小同學會
機車咧,六年四班鳥不起喔,我要報名34號謝謝

看到好多人,但是都不認識挨驚
就這樣喇賽到快八點就此散會
吼唷,唱歌跟國小我看這個寒假又吹了

-

回家吃個飯看個我在墾丁天氣晴,劇說今天完結篇
喔賣尬的,還真的完結篇挨,哎唷唷,好快喔
人家還想再看的說,廣告的時候倒是看到感覺不錯看的
其實其實…公共電視很好看說,像什麼危險心靈阿就很好看
人生劇展也都很不錯,有看到一個菲律賓的連續劇感覺不錯挨
可是我沒看到時間說囧囧囧,而且明天下午三點有一個不錯看
可是我明天有約不能看,可惡可惡可惡阿…

話說在公寓樓下聊天的時候,哈尼打電話來說他可以去見阿信
哎呀好像很囂張,書還不是在我這哈哈哈
喔耶,明天要看電影加看阿信外加探詩婷的班呢
PS我愛你彰化沒上映,機機車車咧,莫名奇妙


-

『你頭髮還會留長嗎?』
我今天被問了這樣一個問題,我居然回答不出來
就這樣,被一堆人狂虧,包括主任在內
說什麼期待我結婚那天,什麼露背的,真是夠了

我認真的思考,說實在的我到現在頭髮這個長度
比以前長好多好多,剛開始不太習慣,現在倒是習慣了
反而去看以前短髮的照片就覺得天阿我好man
嘖,我長短髮差真多,也難怪考基測時那考官以為我代考
我想我…夏天大概又受不了跑去剪短了吧應該或許有可能啦
其實…這問題我自己也挺納悶,就莫名其妙這麼長了
而且還停留在一個過渡期,怎說? 就是會兩邊翹,煩死了
說不定哪天我美送就跑去剪囉哈哈哈


-


我在墾丁天氣晴就這樣完結篇了,我好想再看個幾百遍
看完的時候我在回想彭小晏演的六號出口
我很想想起一開始的那一句是什麼,我記得很酷
什麼"人生....真他馬的...."
真的忘了,哪天再來去找好了,整個很愛那句話

娘居然看影片在看色戒,笑死我了,說有兩段A片片段
我倒是還沒看過色戒說哈,接著爹娘又看起投名狀
爹一定很喜歡看哈,我又看了一點點,喔賣尬的
不錯看不錯看,不過有些畫面看了真的是好恐怖囧

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真是精典的台詞,當然少不了"安心上路"囉
嘖,明天還有約,我該睡囉,每次打網誌都會分心
哈哈,流水帳又一篇,就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