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差點就睡過頭,跟阿鬼、智障、三八仔約好
去台中逛街買東西,好久沒坐火車喔。
果然是開學了,其實路上人不多挨我覺得
先逛了中友,好不容易找到巫托幫馬上試穿我心愛的pony
喔賣尬的聽說有點大雙,但是只剩那個size我可以穿挨
我還是買了,朝思慕想那麼久了怎麼可以不買呢?
不過六折挨天阿,不到一千塊我都要薛海了
四個人像神病一樣,先下樓然後再上樓,蠢死了。
阿鬼在找他想買的包包,一直找不到那個櫃
找到是找到了,卻沒有他要的包包,他相當難過
但我看他花錢買衣服倒是花得蠻開心的阿哈
倒是謝智障沒買到什麼,感覺就像是被拖出來逛街而已
逛阿逛的整個就超累好想睡覺喔,在運動用品店時一直噴眼淚
在把衣服夾回原位的時候,夾到智障的手,馬的我快笑死了
怎麼會這麼好笑阿阿娘喂,重點是店員還問我:同學你沒事吧?
不講還好,一講還得了,笑到我肚子都要爆炸囉。
綠色羽絨外套好好看好好看,我很想買但沒那個錢
阿鬼買了好多東西,查某狼吼,哈哈,丟系安吶敗家。
巧遇蕭淑君同學,整個很好笑,還蹺課出來逛街的咧

三八仔講了他們最近流行的遊戲,阿鬼整個要歇思底里了完全猜不到
說真的發現的人真的真的很強,看來我們都很笨囧

時間差不多了,坐火車回員林也,回家整個好累喔。
不過想到店員就生得很好笑,每個店員感覺蠻受不了的
我們太拜尺了,所以店員有點難以招架哈
精典的一句:有病的跟有病的在一起
喔對,回家後娘問我怎沒買雞腳凍,我才恍然大悟
難怪我覺得好像少了什麼,算了算了下次再買囧
不知道複賽今天對達德比得如何? 希望有好的結果

晚上看歡喜來鬥陣,整個快笑死了,媽阿怎麼這麼好笑
今天真是累死我了。


-


二月十七日,我去彰化看了場電影,曼哈頓奇緣還不錯。
三八仔說比長江七號還好看,我個人倒是沒什麼意見啦
接著去阿信簽書會,四點開始二點半就有人在排隊
我跟三八仔還有哈尼進去看點書,等著時間的到來
我把上次看的FZR女孩拿了起來,坐著就看了起來
時間一點一滴流逝,聽說因為嘉義場延遲所以會delay
外面感覺有騷動我去看了一下,阿娘喂有沒有這麼誇張
大家都在擠,重點是阿信又還沒來,整個很誇張
直到阿信來了,我墊了腳尖看了一下,阿信親切對大家招手
阿娘喂整個帥到暈過去,還真不知道有幾台相機在拍吼
看了阿信一眼我又窩回去看FZR女孩,還蠻好看的
阿鬼說我好冷靜又回去看書,阿不然我要幹麻,我又沒書
話說三八仔有號碼牌整個很邱,還很前面的說…
聽到有小女孩很開心自己有號碼牌,我偷聽了一下幾號
100多號,哈哈,三八仔33號阿娘喂金邱,一山比一山高嘖
哈尼打電話叫我該出去了,說他們簽完了,我還沒看完說
才看一半說,等我告一段落準備擠出去時,三八仔擠進來想救我哈
人擠在那邊真的很誇張就是了,出去進來都相當困難囧

結束這場簽名我們去探阿呆的班,原來OK這麼遠喔驚
阿呆的短髮還不錯啦,拿很多巧克力給我們吃喔美賣
哈哈哈,茶葉蛋真好吃,我們好像豬喔一直吃



-



二月十八日,我跟三八仔呸車去台中五權國中看複賽
複賽還真冷清沒什麼人,我跟三八仔邊吃麥當當看球賽
學妹還可以啦,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覺得能打進複賽真不錯
看了下一場的球賽,光華還是很強挨,動作真的都相當漂亮
控球的5號很不錯,我欣賞。裁判很誇張犯規直接比沒換位
感覺就很兩光,想想也是啦,乙組根本沒什麼,甲組才邱的咧
如果有空我就會去當三八仔他們南資盃的軍師,嘖,真令人期待。
看完幾場比賽呸車回彰化,我去剪了頭髮,瀏海太長是該修一下了
越剪越短我越來越囧,設計師邊剪邊說可愛,呃,我整個囧
他還幫我夾了一點玉米鬚,還蠻酷的說,不過戴上安全帽就囧了
而且也只維持一個晚上,洗了頭玉米鬚就不見囉…



-


最近把一個故事寫完了,確好像少了什麼,也許我漏掉了不少吧
阿鬼叫我去翻筆記本,可是我好懶喔,而且不知道丟去哪了
然後最近很愛唱無與倫比的美麗,好聽好聽,我想學會怎麼唱
還有我找到六號出口的台詞了,我很喜歡。

如果年輕注定要不斷地向前衝,那他媽的我的出口到底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