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會客室都開假的膩
結果最後到只剩下我、三八仔跟大貓
每次都這樣,約一約然後剩很少人阿是怎樣
每次都有我跟三八仔,鹿港也是,都變固定班底了
本來說要吃火鍋,後來吃麥當當還比較便宜
然後就這樣在麥當當聊天殺時間,想著要看什麼片好
本來是要租片啦,後來阿呆自己打來說他家有。
重點是出了麥當當,阿娘喂在下雨挨,不管了衝就對了
三個人呸車到王阿呆家去,等了她大概十分鐘有吧
就在她家樓下看了看電視,片子翻翻看看沒什麼想看的說
說鐵達尼號在那邊噹,機車咧,自己不說要看什麼的挨吼
最後說要看什麼綁架,那什麼東西阿,聽都沒聽過,說是港片
阿呆還說是什麼跟縱,我說是追縱囧
然而放片進去看沒多久,大貓接到顧客的電話
阿呆開始劈哩啪啦說她想賣什麼什麼,搞的我電影都看不下去
其實重點是我看不太懂,然後強迫換片,換看馬達加斯加
阿呆她整個就快把她房間翻過去了,什麼都想賣,拿著相機就去拍照了
馬達加斯加不錯笑,那個獅子很智障很愛演哈哈
看完想說阿呆怎麼照個照片照到人不見,結果在隔壁睡著了
什麼狀況阿,把她叫醒劈頭是一句要不要去精誠夜市
是OK啦,離相約的time還有段時間,於是四個人先玩了一場大老二
接著是心臟病,喔賣尬的,先原版再來加一減一版
接著加二減二、加三減三、加減一跟二
阿娘喂加減一二整個想很久還會停一下,馬的我快笑死了
大貓根本不是玩這個的對手,最後三人對戰,阿娘喂我笑到都熱了
鄭雅齡這混帳,玩到最後根本沒在玩,根本就在打我手
bitch打到我整個左手都是紅的,機車咧,害我很認真的打

時間到了,準備出門去夜市,結果外面在下雨驚
夜市就強迫取消了,我的豆腐雞翅依舊沒吃到
就這樣穿著雨衣呸回家,整路被雨追囧
回家馬上洗澡洗衣服,明天就要回虎尾了
得準備好所有東西stand by
還蠻不想回去的挨,我想再跟大家出去啦哈哈
重點是約好都不去才機車,下次再爽約的是混帳

阿呆這個傻瓜,別想了真的,都過去了。
然後,我累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