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睡到下課鐘響了 嘖嘖

冬天 真的很不想爬起來



我遲到了十分鐘 剛好老師也來了



嘖嘖 今天機器壞掉了

結果 老師居然沒點名 吼吼


來心酸的喔



好的 吃午餐去
我 建銘 雞雞 水某 酸菜
吃金世界去 嘖嘖 遇到KKO和月亮
真巧阿




然後然後 發現阿跩也來了

嘖嘖 真巧阿


結果不知道為啥 他們要去別的地方吃

嘖嘖




後來變態學跟小寶來了
嘖嘖 修頭髮而已 哪有比較順
嘖嘖 兩個人整個就辣薩家 辣薩ㄉㄨㄚ



哈 變態學很開心吼
因為今天斗家運動會是嗎 嘖嘖



話說 變態學被龍哥跟星爺給丟掉了
摳連喔 哈哈



變態學先行離去 小寶也走回家了
而我們五個呢 就先回女生宿舍
雞雞要去拿稿紙




天呀 居然住五樓 會瘋掉
我腿鐵腿耶 媽呀 讓我死了吧




嘖嘖 宿舍真的好小喔 第一次看到宿舍的模樣


折磨人的事情發生了 下樓梯


整個就是痛到靠腰 乾脆外八下樓梯
說有多醜就多醜



最後也變成外八走路 嗚嗚嗚 好慘



之後呢 因為實在很想吃麥當勞
於是乎 殺到麥當勞去 哈哈




建銘 雞雞 水某 吃蛋捲冰淇淋
我 吃 中薯 酸菜吃蘋果派



嘖嘖 一群瘋子



接著就到宿舍對面轉角的7-11坐下來吃
呵 真是悠閒阿



之後建銘要回家準備了 就回家啦



而我呢 就把建銘的電腦拿來用啦
開始奮戰管理學報告

我說 阿跩快幫我
嘖嘖 高手 指點了一下 我就會做
呵呵 厲害



聽著 阿跩的訴苦 嘖嘖
辛苦啦 辛苦啦



嘻嘻 兩人智障的玩起爆爆王
金北七




玩到不知道幾點 我就回我房間啦
換成鬼去用建銘的電腦
鬼的電腦不知道為啥不能上網
電腦該重灌了吧 我想



而我呢 窩在電腦前面
看起 小夫他們推薦的香水


嘖嘖 看完 整個就是無言



好無聊的片 一點也不好看
有點 浪費我的時間



馬上密小夫 想罵他
結果沒回 嘖嘖



鬼說要去夜市 我說 幫我買三支ㄧ百的玉米


於是 我繼續看電影


回味一下神鬼奇航第一集 嘖嘖



鬼回來才九點耶 好早喔
噗 三支玉米耶 吃的真爽



建銘小即跟我說 晚上要找雞雞吃飯
不然他會無聊


於是 我去問雞雞 晚餐吃了沒
就知道你沒吃 嘖嘖



怎麼講 就是不想出門就對了
吼 很盧耶你 蠢斃雞


不理你了 真是的




之後 換問阿跩 你吃了沒

嗚嗚嗚 我真是個好人 關心同學







很好 我就知道 阿跩也沒吃



我說 幹麻不吃 要吃啦



於是 他說要吃再找我 他需要沉澱一下
我說 好




鬼他又去第二次夜市了



恩 混到12點

鬼也從夜市回來不久了


阿跩終於想吃東西啦



嘖嘖 穿上厚外套 套上長褲 出門




金靠腰 有夠冷的啦 媽媽咪呀




時速才20耶 整個很冷




到了一廣 蝦米 蚵仔煎收了
嗚嗚嗚 我想吃蛋煎說



只能吃臭豆腐了 嗚嗚

真少人耶 天冷 沒人要出來 嘖嘖




你說 我在聽


不能給啥意見 但是我在聽





吃完 又去了九元炸雞
吃了波浪薯條 靠 我今天噴了230
媽呀 我是豬 我是豬



買完 回阿跩房間吃

給鬼用久一點的電腦吧 沒辦法上網 會瘋掉吧他



於是 看個電視
第二季SBL耶 周士淵 周士淵 嘖嘖
超可愛超可愛 超帥超帥
柳昇耀 超帥超帥



噗 阿跩說 什麼都找周士淵


嘖嘖 北七的我 國文遭到不行
說啥 周士淵是您最好的歸宿



北七 用錯名詞了


更正 周士淵是您最好的partner




呵呵



小即 阿跩說 謝謝我聽他說543

呵呵 OK的嘛




睡覺前 我想了一下
應該是 周士淵是您最好的垃圾桶


嘖嘖 應該不錯吧
















是兄弟 別說了






你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