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娘留下來的素食麵,上樓開了電腦。
登入痞客看看開通沒,矮額,開通了耶!
馬上就把相簿用資料夾分開了woo
無名還沒有資料夾這功能的說,嘖嘖

或許我考慮把2G的相簿空間,塞到滿滿滿
畢竟不用白不用哈,還有網誌的RSS不知道還要增誰
待我想想再來弄吧,不急阿‥

一元VIP真的很賺吶,加手續費總共$18就買到VIP耶!
哪有這麼便宜的啦,來人阿,你說說看阿!
不過想必應該蠻多人動心去買一元VIP吧嘖‥

順便換了個樣式,史坦丁的樣式很不錯吶,所以就用了。
CBOX灰的跟樣式很不合,順手也給它改了‥
發現右邊廣告真的很多吶,撤掉應該不會怎樣吧?

-

昨日去看中醫的時候,醫生竟然問我工作了沒?
我辯駁著還沒,甚至還在念書的事實,以及剛回來這樣‥
就連那個很好的護士也這樣問我,哇哩咧現在是怎樣
我看起來像出社會了喔,騙人的吧,唬我的吧

因為,幾天前都是吃西藥,想說吃中藥看看囉!
再說,我個人很尬意吃中藥啦!
腸胃炎也不知道好了沒,還是別亂吃的好。

-

下午,開始幫姊姊的電腦進入重灌工程‥
一開始卡在不能進入設定模式,F2、F10都不行
原來問了才知道是Delete驚!順利進入了之後‥
看來看去,倒底是哪個設定咧,竟然被我誤打誤撞一次就中
好開心阿,這畫面好熟悉,跟周董跟哈利幫我重灌時的畫面一樣
水啦‥第一次自己灌BBXP耶!居然如此順利woo

把基本的軟體灌完之後,才發現驅動沒灌‥
呃,姊姊不在,電話也不接,我囧了。
這樣也不能上網,哥哥用他電腦找驅動
不知道為什麼也不行,就這樣跟它耗了很久‥

最後索幸先關了機,用舊電腦把驅動抓一抓放進隨身碟
抓完關機,吃飯時間到。
爹娘不在,姊姊不在,所以我煮菜去了‥
吃完再度奮戰驅動,好不容易我成功了,姊姊才回我電話
真的是不知道再忙什麼現在才回我吼?嘖嘖‥

就這樣,一個下午搞個驅動就花掉大半時間了。
有夠誇張的,當你忙的時候,時間就咻的一下過去了
不過算是一種經驗啦‥以後就會自己灌BBXP了嘖‥

-

天氣真是越來越冷阿,好想吃羊肉爐阿!
什麼時候要吃阿?快啦快啦快啦!
薑母鴨我不喜歡吃,所以不要約我吃薑母鴨謝謝。

穿暖點阿,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