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給老媽載回虎尾
鬼傳簡訊問我啥時要回去
吃中餐的時候才回他XDD


老媽說三點出發...恩哼哼
三點出發囉!!
上高速公路~~


好像四五點到吧!?
一來,老媽就看不下去的幫我擦桌子= =+
我姐就看起電視來


老媽還是看不下去~
去幫我買了一根拖把...

恩哼哼~~待了不久...他們就回去囉

阿跩很早就回來了,大寶就去他房間


重點是,昨天都不能上網 = =!
明明就有改IP!!
煩ㄟ!!
突然沒上網很怪...


反正,不能上網就很無聊!!


發現SBL明星賽!!

恩哼哼!!

三分球大賽=ˇ=
士淵XDD
好可愛好可愛>////<


喔!!學林又連冠了~~22分!!
那個誰,陳世念20分咧!!還好...呼..

紅白武士對抗整個越看越無趣

嘖嘖~~~就轉去看花樣咧=ˇ=

阿哈哈!!話說,灌籃大賽還是張羽霖冠軍~~
阿哈哈!


說說今天吧!!
今天開學耶!!
一大早被七點半的鬧鈴吵醒
刷牙洗個臉
恩哼哼!!


很痛苦的起床...
馬的,好冷。
想說,八點了~
阿跩該不會還沒起來吧....
就打電話去...
挖哩咧!!
還沒起床= =!






後來阿跩打來說,龍哥說鐵門沒開
靜待他們的消息



於是打開電腦試試
耶!?
可以連上了耶!!
結果過沒幾分鐘又斷線!!


整個就很靠北= =!



後來就打開電視,關掉電腦...
轉轉轉!!
耶!?
熱火VS騎士
不是live
看看也好.....



後來躺在床上看...
看著看著....快睡著了



就把電視關掉...
開始睡覺....



睡到不知道幾點
大寶來敲門


就進來給我順手的開電腦開電視

很好!你很不錯!!


恩哼哼!!
我繼續睡!!



天阿!!一覺睡到一點十幾分被阿跩的電話吵醒


蝦米!?
要上課喔=口="


喔,尬的。


我跟大寶馬上出門...


什麼鬼科技日文啦!!



去了之後,老師好早來耶= =!
阿哈哈哈!!


也只是講講書要多少錢,大概要上啥這樣而已!
就下課了!!


喔~~好空虛....


跟阿跩走回宿舍...



去跟管理員說不能上網...


結果我就回來用....


恩哼哼!!




管理員來來去去N次了....



後來我的電腦OK了!
結果鬼的電腦一直不行...
真的很怪,不曉得為啥



恩哼哼!!


之後被維尼的小50載去綜三館
喔呵呵!!
要上啥組織行為!?
什麼鬼啦!?



嗯哼..
說了一下下也下課!!
阿哈哈~~
大寶、妹妹、我三貼回來
哈!!!

就回來囉!!




一直用電腦......
噗!!
我幹了啥事也忘了...
只知道鬼很晚才回來!
阿哈哈!!


卡丁車玩了一下下



很不適應這裡的鍵盤
煩死了
左鍵太敏感...輕輕按就有...
還不適應囧




話說,明天註冊耶!!


註冊完就沒事了
靠!!
整個很空虛耶!!




要幹屎?



去打球好了
















||*沒機車,整個很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