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睡過頭了囧
還是被建銘叫醒的(汗)


 恩哼哼!
三節計算機程式



阿哈哈!!卡丁車囉!


嘖嘖!
大寶追不到我咧!!
哈!





玩三節的卡丁= =!
夠誇張吧!


哈!
開始擔心以後C++怎麼辦!?
尬的賣喔....真囧




感覺C++會很難的樣子耶=口="


鳥他!反正都這樣玩了三節了
而且一堆人在卡丁XDD



恩哼哼!

維尼說一說,最後就等於不去嘛

哈!

白費功夫問了



嘖嘖




中餐吃啥?



哈!
金世界啦!!




恩哼哼!!
吃完,就回宿舍一下



噗,水某來我房間卡丁!!
大寶也跑來....


我呢!?
躺在床上看他們玩XD



阿哈哈!



體育課,因為那個布袋戲的瞎毀...
創始人的追悼會喔?
就在經國館前的籃球場辦....所以就去排球場那邊的球場上



靠,老師!

別鬧了= =!



女生三圈,男生五圈


操!!
中餐吃很飽耶....囧



靠,最後我跑了五圈
恩哼哼!!
嫩B大寶....我還陪他走
嘖嘖




籃球課,還是好空虛
最開心的,莫過於下課前打的三隊三吧!!


這次我、昇哥、阿龍一組


第一場對上的是水某、星爺、振維(?)→忘了



阿哈哈哈!!

媽呀!!
我砍進兩顆三分溜



很快的,就被我們KO掉囉=ˇ=



呵!!


休息!!


跑去跟碰碰、阿魯一起投球



好好笑XDD


今天碰碰超好笑!!快被他笑死了XDD


哈!


噗,爭冠亞軍,跟冠榮、官官、阿跩


嘖嘖!
一定輸的嘛~~


雖然我一開始就砍進一顆三分了囧



呵呵!



總之,又是一個累到....
太久沒運動...



下課了...



遠看一堆男生過來打籃球









是那個打排球的猴子=口="



聽說,是飛機系?!



恩哼哼




打全場耶!!
好好喔!!



我也想=ˇ=




嘖嘖,跟水某坐在木椅,陪他抽根菸
(好像怪怪的,是他抽菸!我陪他啦!!哈哈)


瞎!?


水某說有四十塊耶!!
哈哈哈!!


平分二十...好賺阿!!


話說,今天吃完中餐,水某跟我說他高中幹的蠢事
什麼機車騎進7-11買菸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水某超好笑XDD




嗯哼
遠目看著他們打全場...嘖嘖..
我也想打




好的,掃地去...




沒掃地,整個開始打牌阿!!

嘖嘖!!
我好像只輸一次耶!!


阿哈哈!!


真幸運...



四點半了
大夥兒去打排球啦!!



耶!?



那猴子還在耶!!



噗,就開始對打啦




排球,真是不錯玩=ˇ=




過去靠近操場那個場地...
呃,猴子就在後面不遠處



嘖嘖...



玩的很開心=ˇ=
阿哈哈!!



後來居然飄雨了=口="


不~~~~~~~~~~!!




學姊學長都走了....


剩下我、阿龍、妹妹、建銘...



為了怕下雨,所以決定先去吃50Pizza


操!!
我還以為真的都是披薩50咧!!
靠!!
我被騙了= =!



所以呢?
對,我負債了  囧
我才帶50出門ㄟ!!
加上撿到的20才70....
嗚嗚嗚!!

欠建銘70...
我負債累累呀我   囧




好飽好飽


吃焗烤會肥啦!!我不想....



說到系排...
我說,好阿!!
去阿....



結果今天系排跟系籃撞時間   囧


最後說,系排八點~九點




先回家了!!



整個賽咧滾....鬼又在洗澡...
快瘋掉了我...


帥音見死不救囧
(根本也救不到= =!)



噗,下次還是要看你的大頭貼!!
我會記得的...


八點,被建銘CALL去打系排了....


幹,超冷的。




驚!



小夫說我們遲到了囧



不~~~怎麼辦怎麼辦???



系籃怎麼辦??




偷偷過去看了一下...






沒幾隻貓耶...




太冷了...跟建銘去跑操場一圈...




之後,暖身...
開始練基本的...



我發現,我根本就是肢殘嘛...



TT^TT


我還是打我的籃球好了.....哀!!




我怎麼這麼嫩!?




哀!





一年級大戰二年級




噗,來看看的水某也被拖下來打...


呵呵!





夭壽喔!!
皮皮的球接的好痛好痛ˊ口ˋ



力氣好大...難怪彈額頭很痛囧




隔壁場是校隊吧!?應該是...
因為有猴子...XD




恩哼,輸的要跑操場一圈...


嘖嘖!!
體育老師很北目ㄟ



說我姿勢很鳥...

吼!!
過分!!




後來,大家都去牽車準備回家啦!!

猴子他們也在牽車...




恩哼哼!!



思妤問說,你有去系籃嗎?

我說,我一直都是系籃阿!!我都有去...



哈!



我有聽錯嗎?



我聽到『下次一起打球啊!』



不知道是誰喊的...



肯定是猴子那一群....




不敢正視...阿哈哈....只是偷瞄XDD




黑!
今天好累好累....





有點腿軟了....操場跑了六圈耶=口="




累!!
我超累!!




考慮,明天回家還是後天!?





恩哼,大決擇....





話說,今天女生去聯誼耶!!
不知道怎樣吼?
跟光電系XD
阿哈哈哈!天氣很糟糕的說...




小嗲送的繪果~很棒^^



籃球小小的像啦=ˇ=
呵呵!



另外,祝焦糖生日快樂阿!!


今天三月八號...
三八...哈哈哈!







喔,對了對了!
彰商女籃複賽似乎結束了…
第一場遇到光華真衰...
第二場跟虎尾高中~整個好驚喔!
虎尾高中耶!!
嘖嘖....
跟虎尾只差三分真的很可惜囧


突然,看了一些照片…
我又懷念起以前的生活了...
我好想念練球的時候喔...
讓我回到過去好嗎?



我想念彰商,我想念球隊,我想念那段回憶。




我想,籃球才是王道。
排球,打打興趣囉...
哈!



真的很想念…
練球練什麼?


跑麥當勞、防守整套、三線、三打二二打一、折返跑....
我都好想念!!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女系籃不練習?
為什麼為什麼?


誰來告訴我....





看著學妹打出這樣的成績,自己也跟著開心。



此刻,很想打籃球。









讓我回到彰商好嗎?
















||*是緣分嗎?感覺一直遇到。不過,應該是我多想了。 太多的想念,我想回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