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節有課
好想睡,還是起床。

嘖嘖…
去載雞雞...陪建銘騎進去XD
哈!


恩哼哼!
組織很無聊!?
哈哈哈~~
老師廣播沒辦法切


SO?

對,大家都在上網=ˇ=
阿哈哈!!



網站、論壇晃晃晃...
就這樣晃了一節XDD


上經濟課去!



哈!
水某睡死了
拿他手機來玩~~嘖嘖



無聊的經濟課,好想睡....
無心上課...嘖嘖



驚!!
小寶前面的女生...
穿丁字褲!?
大驚



一群色胚,叫小寶拍照=口="


哈!泰勞這傢伙,打電話來問有沒有點名
嘖嘖~
還真賤阿…



恩哼哼~
提早下課了....
恩哼哼!!
吃台糖ㄟ~~



驚!!
有人坐在雞雞的車上



拍他肩膀不理我= =!



雞雞去領個錢...大夥兒以為我們不知道路XDD
哈哈!!



靠,今天台糖的人多到爆炸
太誇張!!!




吃完,跟水某去買冰來吃=ˇ=
哈!
賺...25的冰淇淋


吃五分鐘還吃不完XDD

阿哈哈!!!





跟水某先回宿舍溜!!
水某卡丁卡丁...



後來,水某去上國文課溜!!



我呢,就到處晃晃,不知我做了什麼!?
當我在做我新的HD時,水某來敲門了!

驚!!
居然下課了(?)



哈!
於是,水某就開始卡丁!!



恩哼哼!
今天卡丁車跑的很不順  囧




水某整個很好笑=ˇ=




雞雞也在建銘房間卡....




嘖嘖…


五點多了,我說,要運動了嗎?


阿龍叫我去穿鞋



於是,穿好鞋,大夥兒出門。



排球場,滿滿都是人 囧



所以,第一件事,先跑個步吧!!



跟妹妹跑了四圈...

操!好累  囧



水某、建銘、小寶隨後才到,恩哼哼!!




等他們跑完之後...我已經被叫去打了




嘖嘖

今天排球打很順!!




真驚…



話說,猴子就在隔壁場XD





恩哼哼!!
由於那個場地有人要練...SO!!
到最旁邊那個網子...



噗,跟水某練打排球,我還是無法駕馭排球 囧

哀!!



後來的後來,被叫去貼...



恩哼哼!!
好好笑,我的腳很會踢吧XD

今天有殺到球的說=ˇ=
阿哈哈!!



水某最好笑,明明就打到第三次了,還說要打給阿龍= =

笑死我了XDDD



哈哈!!




驚!!
今天有系藍=口="





於是,我、建銘、阿跩
尷尬的過去系籃  囧




真囧




結果我也沒打到什麼,整個就只是投投籃而已





恩哼哼!!




打排球打太久,右手怪怪的囧





打完,天阿,九點多了 囧




大夥兒一廣吃飯...
嘖嘖,九點才吃晚飯ㄟ!!
會不會太晚?
恩哼哼...



吃完,就載雞雞回家





整個繞了一大圈,好蠢= =!




阿哈哈哈!!







今天真是累死我了,小腿有點微痛  囧
運動量過大 囧




整個有充實到阿=ˇ=




不過,倒是沒有以前練球的充實啦XDD
呵呵呵!!
好想念呢:">







今天,沒有很注意猴子...
倒是有一球,建銘用腳踢,結果踢到猴子 囧



哈哈!!



話說,聽說有人暈倒!?






去拿個外套,看見猴子要走了XD








呼!





好累!!





好想睡...




思妤說系對系的比賽…好興奮!
很想打XDD
嘿嘿!那我跑步可以練練體力呢^^
聽說,最後全部只有八個人!?
呵呵呵!!!
OK的!!



加油加油…我要來練練三分球:">







Tomorrow is Wednesday....






我討厭星期三!





不想上國文啦  囧


























||*運動運動…我要變成『周瘦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