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聽說今天要考日文
昨天呢,因為我的愚蠢
以為考到初級駕照了
結果只有新手駕照囧rz
所以我又進去卡丁了一下
又解了一下新手任務
就這樣,玩到兩點半多

結果今天本來調九點鬧鐘要起來看日文
結果咧!?
恩哼,我就這樣一睡睡到九點55=口=
喔幹
囧大了
我趕緊出門
靠,我都這麼早了
居然還是有人超早的@@"
最佳位子被坐走了...yeah
最佳位子就是電風扇下面的位子...

趕緊念了簡單的,好不容易背了十幾個
考卷一發下來
幹!
只有五個是我剛才有背到的
整個OS:塞拎娘
第一次!!
僅僅第一次!!
我考日文如此的囧!
考17題,我寫了6題
只有4題對,雞雞幫我算了一下
靠,28分
很好,非常好!!
馬的,念什麼鬼日文
我是西洋鬼耶!!又不是日本鬼子
要不是為了修學分....我才不念咧操
怒壓........
真他媽該死的日文
片假名我恨死你了...

中餐吃港式的店
由於早上匆忙出門
所以我連錢都沒帶
嘿嘿,猴子寶
借我錢吧
雞腿飯要價70
喔賣尬尬尬尬尬
好貴,但是很好吃說
哈!!棒~

回建銘房間吹冷氣
卡丁一下
幫雞雞追烏魯熊貓
哈,跑了三次才追到
嘖嘖~~就用他的跟建銘卡丁
哈,建銘在狂練冰山滑雪場
不過,他沒有一次到
哈,還說要追到我
嘖嘖,還早的很~

flash上的超酷的
瓢蟲還可以甩尾咧!!
帥呆了~~
哈!
上完跟水某回我家去
馬的,當我家是全家阿!?
莫名奇妙
話說,先去7-11買個思樂冰吃
不不不
可樂被用光了
嗚嗚,我原本那杯都好好的
被店員弄翻了= =!
可惡阿,害我只好混另一種冰....

水某在那邊卡丁
嫩B
阿肥好胖阿
哈哈哈

決定坐六點十四的火車
嘿,今天的司機是管管XDD!
五點五十出門
管管:你行李會不會太少
OK的嘛...哈哈!!除非我叫管管!
啦啦啦,要回家囉!!
哇塞塞塞塞塞,在斗南上車怎麼這麼多人阿
金么壽
擠死了
還好斗六之後變少了
嘖嘖....話說,那位小姐關不起門
用無辜的眼神看我~"~
喔,是正妹呢...
正想要行動去關門,另外一位小姐去關了
哎呀!!我沒表現機會了...哈哈!!
到田中打電話給老媽
他叫我在前站等..嗯哼!

到員林之後,馬的,怎麼這麼熱= =+
拿出我必備的扇子
我搧我搧,還是好熱
疑?
居然遇到怡伶XD!還有侑琁
嗯嗯,真巧
老媽來了
騎著我姐的車
吼,我們兩個這麼大隻
坐上去整個擠到不行啦吼
老媽去寶島眼鏡橋眼鏡
我的也順便橋了一下
老媽居然說叫我換個眼鏡
驚!!
還以為他哪時這麼慷慨
原來是覺得我眼鏡很醜
奇怪咧!!只不過是單純的粗黑框不行喔!?
吼~

之後去屈臣氏
然後去藥局買泰國散
嘿嘿,換我載老媽
嘖嘖,老媽害怕的很
一直抓我的腰
哈哈,安啦
套一句建銘說過的話
我駕車,您放心!
哈哈...

是的,回家之後去開二樓的電腦
問阿跩跟猴子寶音效卡的驅動程式
結果跟阿跩找了很久
我也試了N次
最後十一點多,好不容易成功了!!
真是開心阿~~~!!
終於有聲音了!!這樣玩卡丁車才有FU

跟"99真靠杯"玩了一下
哈哈哈哈
果然是競速嫩B
嘖嘖
好咩好咩,等你等你
結果叫我去陪他玩道具
雖然道具賽不是我的tone
不過勉強陪你玩啦!!
哈....
才玩第一場
我居然lag到不行
怎麼回事!?
果然是台爛電腦= =+
結果第二場螢幕就卡在那
整個氣到,重新開機鍵很爽的按下去
哈!!然後馬上關機,然後去洗澡
唷,老哥回來了呢
我的烤玉米
喔耶喔耶,好吃好吃=ˇ=
洗澡的時候呢

有兩通電話
總不能叫我奔出去接吧=口="

12點了
自動關機了
又把它開機
火速奔到三樓
坐下沒多久
又打來了
我剛剛在洗澡阿囧
說等等要去玩
結果我也沒去
吼,老姊一直在看網拍
沒辦法

這時候又打來了
結果訊號不良
我打回去

我說我姊一直在用...
他才知道我在家
哈,是阿!!我在家呢!!
在家的不方便就是在這...
不然在宿舍的話,我馬上就到!!
哀~~不好意思,明天再尬吧
哈,晚安阿!

話說,老爸看到我的時候
好狠阿
「都忘記你了,你還回來?」
老爸,你夠狠,我欣賞你!!

我雖然很少回家也不用這樣調侃我吧

老爸老媽都一樣
哼哼

不過,回家唯一的優點就是
睡覺可以吹超久的冷氣啦
昨天熱到不行,睡覺的時候我也把冷氣開了下去
最近俺跟鬼開冷氣的頻率越來越高了
哈!!
實在是熱到爆炸
熱到靠北
熱到想殺人
沒辦法

天氣熱真是容易讓人暴躁...
嘖嘖










||*過了這學期,我誓言再也不念日文!重申,我是西洋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