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語言依舊下載卡丁車玩
不知道老師哪根筋不對
一直廣播…
嘖嘖…害我被踢了囧
哈~~玩到有點累
想睡一下
話說,早上起床居然大便
上C語言第二節下課也去拉
怎麼回事?
我昨天晚上沒吃東西也拉?
早上吃完早餐沒多久也拉?
是怎樣?太緊張膩?

老師說全班一起做出那個結果
結果沒幾個做出來
老師似乎囧了
他說大家回去練習…
嘖嘖,老師傷心了嗎?
囧rz
其實我也是明仁兄弄得囧
明仁兄是個高手呢!!嘖嘖…

中餐又吃口福

吃的有點飽
回建銘房間卡丁車!
哈哈…
由於建銘盧說
「周士淵你那麼多錢,是不是該送台G3給我拉近友誼的距離?」
so
我噴了一萬八送了一台爆裂G3給建銘
嘖嘖…
第一次花的這麼大手筆
也對啦!!那個線上遊戲的錢也不能幹麻
用點數買的東西都嘛比較好


體育課,特例讓我跟小寶、吻仔魚練球
阿哈,老師你說的防守真好笑
防守對方的眼睛咧!!
哈哈哈…

投累了
莫名的,準度回來了
如果比賽也這麼準就好了

在旁邊看
哈,一群男人過來打籃球
建銘跟昇哥大玩妙傳遊戲!?
不會講
還是該說是wide open?
是這樣寫嗎?隨意啦!
哈,充滿笑點…

跟建銘說,賭三分阿
哈,第一次
賭一杯思樂冰
他五球零中
我五球中二還一忘了
第二次他怒了,一次賭兩杯
一樣,他五球零中
我五球中四
喔耶,賺!!
不過居然跟我說是小杯
哼哼,三小杯可湊一大杯
那我當然大杯壓,OK比完賽就去!!

掃地去
全身黏搭搭,好臭好臭
周臭淵來也
去吹個冷氣也好
大家一起看個youtube
哈哈哈哈哈哈
印度麥可傑克森
有夠北七的啦吼
叫阿龍來演一定很傳神

煩腦我沒毛巾
於是,跟雞雞去找所謂"十元的店"
恩哼,毛巾都好幼稚
沒辦法,只好買了
哈,依舊愛挑綠色=ˇ=
阿哈哈

雞雞去買黑砂糖剉冰
我不敢買,怕等一下比賽會吐
喔喔喔
掃完
GO 經國館

手機響了
蝦米
是邱某先生

我不明白你整個打來的意義!?
哈!
好吧,我知道你蠢

OK
去投個球
之後財金的來了
噗,姿伶叫我們去另外一邊,OK 撤

練投練投練投

三分突然不準了
體育課投過度了

被老師說中
今年度的用完了

烏鴉嘴啦
嗯哼
終於到了上場時間
嘖嘖
幾百年沒打全場了我的媽
也幾百年沒穿無袖了

穿無袖真爽,就是涼阿

呼,我跑,我跑,我跑
媽呀,有夠累
打到第二節有點肚子痛囧
第一節超屌
14:0
嘖嘖
那個41號感覺就是很賽
不過,其實也還OK

姿伶不好意思阿,撞到你了=口=
抱歉歸抱歉…我還是得回去
Sorry
第三節一開始,不明白為啥她們被判技術犯規
嘖嘖,後來才知道
有一個人沒紮衣服
嘖嘖
建銘說我才知道的
恩,真賺
呼,好累
話說,學姊那一球根本就推很大嘛
小寶差點罵髒話
很賤耶
今天我的切入找不到空間囧
不過製造了對方不少犯規
嗯哼

學姊真的很強
超準的啦
穿帆布鞋有夠衝

什麼!?
我跟小寶都四犯了
媽呀,陷入犯規麻煩
吼,我真的沒打到他呀!!
哪來的阻擋,裁判你告訴我!
前面我腳ㄎㄟˇ到我承認是阻擋
但是那一球我必須抗議
我真的沒有
我是不知道你眼睛瞎了還怎樣
真是夠了

有一球抄到,我自己快攻
左手上籃我居然放槍押
我的天阿~~
不……
NO……
吼,我都沒得到分
嗚嗚(泣)
有投一個三分,但是沒進囧
哀,我在體育課浪費太多力氣了嗎?
反正,比賽就是贏了
在打的時候,不知道誰在上面喊淵哥好帥
嘖嘖…
四犯下去之後,看的我傻眼
三秒三秒三秒
禁區三秒要注意阿!!

恩哼,贏是贏了
但我開始擔心,下一場對生科了
吼,跟潘一婷打耶!!
是場硬戰
恩哼,打完馬上走向紀錄台
要當紀錄
不知為啥
多了一個電機系男生當紀錄
我只好去當記錄員,他不會寫
我只好從24秒計時員跳去紀錄
喔,雞雞做的很不錯喔~舉犯規牌子

話說,這場是電機VS材料
打的有一點難分難捨
吼,我只不過是講錯而已
我不知道99號你是靠北三小
是我紀錄台還你阿
哈,我問了一下24秒員
因為他電機的,我說99號大幾
驚!!是大一!!喔賣尬
嘖嘖,我頻頻罵髒話,他有點傻眼
不好意思
你們99號真的很靠北
上禮拜就對他很不爽了
不是我在說…不用為他辯解

哼,偷偷瞄了一下名單
99號 范光耀
嘖嘖,我記住你了

話說,這場是攸關四強,so...
電機好像還沒輸過吼?
還是有輸?我也忘了
反正,今天贏材料就是
嘖嘖…
才大一就當隊長
99號以前不知道哪個學校的?
說不定打甲組?!
阿災
等哪天知道了再說

嗯哼
先讓建銘載我回去放東西
再去買滷味吃
接著去7-11買建銘輸我的思樂冰
阿哈
吃滷味吃的有點痛苦
因為不太餓,感覺是硬塞囧
思樂冰都變汽水了
嗚嗚TT^TT
應該只買思樂冰的
哇塞
電機7號騎檔車咧
還停下來接電話
嘖嘖…

回家的時候,有瞄到門口兩個剛才打完的材料系的
哈,我有聽到
「剛才那個做紀錄的...」
後面我沒聽到就開門進去了
恩哼,對我有意見嗎?

抑或對我有興趣?!
噗哈哈,我只是喇賽亂說罷了

上線,我說邱某人
你打電話給我部會是為了你今天問我那麼多的這個吧
哈~真的問很多
擔心啥
都還沒到的事


很大尾喔
還要我幫你註冊帳號的喔
還幫你考駕照
靠,是怎樣?!
想跟我尬車也不是這樣
你這嫩BBBBBBBBB

網誌?
想必是跟那個女生一起的
恩哼,了解你不公開的理由

好的,為了一個ID盧很久
想的名字都有人用過
嘖嘖
就跟你說用邱證源不就好了
偏不要
最後取那個挺妙的
阿哈哈~很適合我的心情
直接轉述在ID上
叫什麼咧
嘖嘖
"99真靠杯"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我喜歡!!

so
就說要尬車
然後
完全找不著對方

因為我進不了他的區域
他進不了我的區域
所以我說LEVEL有差咩!!
我都紅手三了!!嘖嘖…

噗,話說,我還在跟欣憲卡丁的時候
轉回桌面
才看到一堆字
噗,邱某人剛好打來
太久沒回所以打來嗎?
哈哈哈…

反正最後我們也沒尬到車
明天再尬


鬼一回來就說
恭喜阿
說我們很強
阿??
有嗎?
我覺得還好阿!!
我今天打很糟囧rz
我說,是男生說的喔?
驚!!是耶.....
恩…其實還好吧...
生科應外更強吧..
嘖嘖

潘一婷八點多有打來問我有沒有贏
阿哈,禮拜二就要對上你們了
我的天阿=口="
NO~~~~
其實我不想,哈!!
我最不想遇到的就是生科跟五專的應外

不管如何,都走著瞧
硬著頭皮了

日文還沒背阿
去他媽的日文
片假名真他馬的難背

不想背阿.....

對了,還是很懷疑
邱某傢伙到底從哪得知我的名字的= =+
雖然,是還蠻好找的
不過,哪時侯對我名字有興趣阿
靠,知道之後一直在那邊講
可以再機車一點沒關係!!

不過,那個晚安是還蠻妙的


嗯嗯,明天要回家了
喔耶
這禮拜要跟蜘蛛哈尼去看神鬼3
喔哈哈!











||*今年是怎麼回事,大一都這麼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