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半
誰誰誰
是誰打電話給我

是塞桑
啥啥啥
要我去當攝影勞工
吼吼吼
我想睡啦吼





叫我不要睡了= =

說啥小寶不接電話還有誰可以找
我說建銘
於是呼

是的
建銘跟我一樣
被塞桑給挖了起來

嗯哼
戴著我好久沒戴的帽子
帥氣百分百
GO 經國館
嘖嘖
棒球隊已經stand by了
嗯哼
一人一台攝影機
好餓,想說買個早餐
才回來而已
驚!
人已經到了=口="

奔跑
開始錄影
喔喔喔
教棒球隊練習
挖哩咧
錄到我手酸到爆炸
是有沒有這麼酸


錄到沒了

OK
收工
免錢便當

吃的有夠累
我食慾真的變很差

GOGOGO
所謂的簽名會
還真是有點空虛阿
我只是個默默的工作人員

叫我不要害羞
挖哩咧
就這樣被叫去跟每一個人拍照
是怎樣
我真囧

阿哈哈哈
正想回家補眠
喔不
誰誰誰
誰阻止我去睡覺


噴眼淚一直
看不完的影片
哈哈哈
好啦
麥兜很可愛
沒有魚丸

笑死我

我真的很想睡= =
好啦

快去打球
我可以去補眠
哈哈哈哈

晚上不打系排了吼
累死說
明天要考他馬的日文
金美送
背不起來啦

再考10分我就要撞牆了我

我好累

讓我睡覺...


原來我沒戴眼鏡
難怪覺得哪裡怪怪的

我沒戴眼鏡那麼久
眼睛要壞了吧囧
不....


差真多
鬼他沒課了
已經滾回家了
嗚嗚
上啥鬼日文
上啥鬼經濟
上啥鬼flash

阿靠
flash還沒做
囧囧囧
煩阿

此時此刻
是非常想睡覺


跑去補眠
八點鬧鐘醒
完全不想離開床

一點起床的慾望都沒有

好妙
因為一個盜用帳號
而認識大陸人
是有沒有這麼酷
好巧
都19都4月生
一切很誇張
但也很妙

晚餐沒吃

念日文時間到了


flash該怎麼辦= =
















||*好一個中信鯨,害我七早八早被挖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