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6.11號畢業之後.還真正感覺到沒課上沒人說話ㄉ無聊.整天又是下雨下雨.悶ㄉ很.媽也說該去找工作

給工打打.好吧!  明天再去. 先是問ㄌ我家.長期   那算ㄌ.2隻魚.晚班5.00到11.00.太晚回家.我是不怕被

劫財但我怕被劫色.痾ˊ .都算ㄌ.先去打球活動筋骨先.太久沒動.僵硬ㄉ很.老伯不要怪我打太狠^^

回家想說不行.工作不找會被找光.心動就馬上行動.跟皓程到ㄌ第一個加油站.問

我:店長請問缺人ㄇ!   店長:恩....  有   那你們要做短長期?  我:暑假而已  店長:抱歉我們只請長期.我:謝謝^^

看到花店.問一下好ㄌ    我:請問有缺人ㄇ?   他:有阿 但是需要長期ㄉ .暑假不能 我:恩謝謝 

心想打家都缺長期ㄉ.嚇一個加油站我來編個謊.說我們不讀書ㄌ!要做長期ㄉ.OK  到ㄌ加油站.我:請問缺人ㄇ?

店長:有阿!   你們要做長期短期?   心想八成領你薪水ㄌ~   我:長期   !   (很大聲ㄉ說出來) 店長:不好意思喔!

我們只缺短期要要半工半讀才行.  阿~~~~~~~~~~~~~~真有點想罵髒話ㄉ衝動.   是誰說要編長起ㄉ謊

不行再找.騎著機車以時速30前進.這2天對 "徵" 這個字很敏感.   整天到晚一直找.  搞不好會看到

尋人啟示我還笨笨ㄉ打電話問.  請問缺人ㄇ?   .他搞不好還會哽咽ㄉ回答我.就是缺人才會請大家幫忙找阿!!!!!!!你不要欺人太甚ㄌ 扣 嘟      嘟          嘟

請問缺人ㄇ? ←這句話講ㄌ很多變  .但是 幾乎都回不好意思唷!沒缺

你們沒缺人 但是我缺錢阿!!   機車ˋˊ  不管大馬路小路都晃.原來北斗那麼多路我沒走過.驚  

一路喊著 "巫郎賣後瓦打工無?"  "巫郎賣後瓦打工無?"  就是沒人回答我我缺人><   

看到廟.說不然應徵當廟公     囧 看到醫院    不然應徵護士 .   醫生好ㄌ.     看到學校. 不然應徵老師

教他們如何作弊.  或是如何 翹課

看到檳榔攤.不然應徵檳榔公子.看到 消防局. 不然應消防人員.  看到警察局.看可不可以應徵臨時警察

看到單身女子 . 看可不可以應徵暑期男友.    就是沒人要回答我.  找ㄌ一整天 .   明天再找啦!   

    我要工作啦!!       話說我家狗狗跑真快.帶他去溜狗我騎到40他還在我旁邊 驚    
    
         2007.6.13    巫郎賣齁哇打工無源



是有沒有這麼蠢
蠢翻了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