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累!
簡述三天行程…


2007/07/22 星期日

坐上開往高雄的復興號
我的媽,高雄好遠
坐超久的,坐到屁股都痛了
坐在門旁邊,腳超卡的
痛苦!
好的,我剛下高雄火車站第一個想法是
我的媽,是有沒有這麼大= =
還差點走錯邊
等著三八仔的到來,他笑我如果去台北該怎麼辦
說的也是,哀,我就沒去過台北吼!
餓了,先去新崛江挖點東西吃
印度拉茶?珍正香豆腐?
嘖嘖…熱炸了

夢時代,真的是大到我都暈了
哈哈,上個廁所
清潔人員在我要離開廁所前問了句
"你是女生喔?"
我邊走邊回答「是阿,我是女生阿」
心裡OS:頭髮這麼長不像膩= =
晚上摩天輪很漂亮
掙扎於那150塊
最後被我跟三八仔用吃的來衡量而果決掉
不過,從此我決定,總有一天我要坐坐摩天輪
挨!我真的都還沒做過摩天輪吶
挨!我說,高雄真他Mom的熱吶

壽山夜景?
有人在聯誼是嗎= =
是因為我來而歡迎我嗎?
哈哈,好多地方在放煙火
好吧,我承認我的自以為
驚訝於旁邊一對情侶就在那打起啵來
嘖嘖…

通往中山大學的隧道沒有走到底
不知道走出去會是啥?
話說晚上在那拍照好有FU


瑞豐夜市吃晚餐去
經過一間學校的時候我大呼
驚驚驚
是的,瑞豐夜市隔壁是耀庭根士淵的母校
高雄市立三民家事商業職業學校
嘖嘖…三八仔說我三八啥哈!
挨!好妙的彈珠台,我還是喜歡賓果的
什麼鬼保齡球大賽阿= =
哈哈哈,是還蠻特別的經驗

輾轉時間走到了十點多
前往高鐵左營站
囧!太晚去,結果鐵門都拉下來要關了
只好瞎拍一堆照

挨!三八仔家超大的啦!
有冰箱真棒!
呼,累了,呼呼大睡去也

話說,沒看校園歌喉戰跟換換愛
不知道william有沒有晉級?
嘖嘖

PS智障、水某生日快樂:D



2007/07/23 星期一

聽說,我睡到下午一點多
裝備好,擦好防曬
中餐吃麥當勞!!
真是奢侈嘎!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去旗津
到鼓山去渡輪到旗津
上次畢旅去是人坐船
這次是連同機車上船,很妙的FU
來到了風車公園
黑!是海!
Perfect!
I like it!
頂著艷陽,脫了鞋
感受海浪,感受海水,感受海風
很熱,是真的很熱
沒人幫拍,只好放在鞋子上自己拍
嘖嘖…FU還不賴的吶
順便在沙灘寫個"美月生日快樂"
呵呵,棒!

來到西子灣吃所謂的貝殼冰
我說,我點錯了,芋頭不好吃
說真的,只是用貝殼當底而已
沒啥,跟一般剉冰一樣!

來到中山大學裡面,所謂的西子灣
走走停停拍拍,看看夕陽

就這樣,我已經開始感到疲累囧!
跨上三八仔的RS,我說他的RS不錯看:D
先去買了旗鼓餅,然後來到漢神百貨
為了見識所謂的廁所?噗哈哈
在漢神吃了晚餐,還好沒堅持去瑞豐夜市
因為我有瞄到禮拜一沒有哈!

逛完的我們,太早回家不知道要幹麻
因為電腦掛了囧!
買個清心喝,烏龍綠聽成多多綠?
腦殘膩= =

昨天有跟三八仔說
鬼跟我說,我會不會在高雄就剪頭髮了
結果三八仔說要嗎?
不要好了,你留長看看吧= =
OS:真是夠了,這世界怎麼了
之後三八仔想到要幹麻了
去誠品看書!
就這樣,我看起穹風的紀念
好看,真的不錯看
後來的我們,為了打發時間而各買了一本書
他是要上班無聊看,我是坐火車無聊看
我買了穹風的紀念,他買了九把刀的打噴嚏
去了高第一了一會兒,因為要去找培培
疑?不是在女宿?唉唷我的媽,女宿也太恐怖了吧
烏漆媽黑的,只有一間亮著的=口=
原來培培在男宿囧
呵呵,好久不見嘎!
男宿停車場晚上更可怕= =
還閃綠光

我說,我沒晃過校園
結果三八仔就再我繞一圈
好好喔,新蓋的活動中心耶
室內籃球場,光想就很棒!!

又折去Joke新家看看
挖!蠻高級的吶
打電話過去沒人接
哈哈哈,後來的簡訊我會笑死
Joke叫我阿鮪倒是挺妙的哈

回家,把紀念給看完,嘖嘖…好看吶
看到三點才睡囧!
話說,我們聽著三八仔的MP3睡覺
我說三八仔,你HIGH啥?狂唱歌喔!
哈哈哈



2007/07/24 星期二

睡到快一點還是很想睡
起床整理整理
恩哼哼
今天三八仔說她要坐火車去高雄工作
SO
中餐要吃什麼
吃水餃好了
三八仔你是有這麼餓膩

我說,是歡送我走嗎?
天空飄起雨來了
淋了點雨
坐火車去…三八仔的車先來
看他走之後才到我的月台等
喔?
旁邊是個男的…他也在看書
打噴嚏看到85頁我就不行了
開始睡睡睡囧
三八仔說我一直打錯他名字
喔?有差嗎?
他說她比較愛霸漆或霸氣,不喜歡"霸七"
是是是,我了解了!

跳tone
是說,重點是旁邊那男的跟我一樣在員林下車吶

他有轎車接送
打電話回家,沒人接
走到員客打算坐公車,想說打電話給姐好了
姐說叫我等他,於是我折回金石堂
打算坐下來看書…
路上好多高中高職生,恩哼哼

當我坐在金石堂不知道多久
看時間才驚覺我已經在員林待了一個多小時
趕緊起身到外頭打電話
姐才責罵說我不接電話
啥?根本沒半通電話響起阿!也沒半通簡訊
才發現裡面沒訊號= =

才發現原來剛才下過雨
嘖嘖,所以說老爸要來載我
我在彰客外等著車車的到來

就這樣
我自己一個人在員林待了一個小時多
挺妙的

回家累的好想睡
雖然在火車上輾轉有睡著
開了電腦
弄了照片
某人在囉唆
旋震找陪考
明天是OK
只是怕我要拿書和記憶卡給三八仔來不及
於是我先答應了

老媽也唸唸沒說啥
只說我起的來嗎
嘖嘖…

以上是三天高雄遊總結
也只有前兩天玩到而已啦:D
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h00824/GO0707220724








||*這次聽到鄭霸漆的口頭禪是:少囉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