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一定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

 *-------開始--------*


 [01] 瀴
 [02] 鄭霸漆
 [03] 謝智障
 [04] 吳阿鬼
 [05] 邱北七
 [06] 古歐郎
 [07] 江屎人
 [08] 蘇蜘蛛
 [09] 謝阿遷
 [10] 蔡阿龍


個性:


 01. 噗,很愛點名囧!
 02. 三八三八再三八!?
 03. 智障智障再智障
 04. 挨! 別再飄了! 神經病不要一直犯
 05. 挨! 你真的是很賤! 王八蛋一個!
 06. 這傢伙很忙,個性應該大辣辣吧(?)
 07. 別再噴屎了你! 不對! 別再賞月了噗!
 08. 多愁善感? 所謂搞操煩?
 09. 機車死了,很愛ㄉㄧㄤ我
 10. 幽默風趣阿! 果然是阿龍!



外表:

 01. 喔ˋ喔˙ 我沒見過吶!
 02. 又變回酷妹了你! 燙捲當正妹吧:D
 03. 燙捲之後變大正妹(?) 我不承認..
 04. 挨! 你也燙捲了! 好啦! 你很漂亮=..=
 05. 這傢伙長的人模人樣
 06. 就長的像泰國人的那種囉:D
 07. 蘇蜘蛛說他很帥,我個人覺得還OK囉! 型男是吧
 08. 哈哈哈哈=)) 他說他是糟老頭! 嘖嘖
 09. 其實很帥,只是機機車車了點= =!
 10. 聽過龍哥嗎? 他就長那樣(!)  (爆)



戀情:

 01. 我不知道耶!
 02. 這個嘛! 我本人也不清楚=口=
 03. 智障還在尋找他智障的另一半!
 04. 喔,這個是天機不可洩漏也! 哈!
 05. 聽說他剛失戀(?) 有待觀察!
 06. 這傢伙應該忙到沒時間談戀愛吧哈!
 07. 喔,他每天都賞月呢! 嘖嘖…
 08. 蜘蛛你的戀情是哈尼我嗎? 哈哈哈! (噁)
 09. 挨挨挨! 這傢伙神秘的很,我完全不了
 10. 聽說這傢伙也剛失戀沒多久囧!



*-------------------聯想-------------------*

遊戲說明: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別害羞大聲說】


 【最搞笑】:Family - 少不了你們阿!
 【最弱智】:香雞 - 肯定是你:D
 【最白目】:邱北目 - 看名字也知道是你!
 【最缺德】:從缺
 【最北七】:邱北七 - 一樣! 看名字也知道是你
 【最可愛】:雞雞 - 可愛的雞雞很心機XD
 【最漂亮】:旋震 - 正正正正正到翻了
 【最正點】:音速 - 你這傢伙正到爆!
 【最色胚】:大寶 - 哈哈! 就是你了!
 【最帥氣】:我 - 可以說我自己嗎噗!
 【最酷斃】:鄭霸漆 - 酷!? 恩,這是停留在高中時期的!
 【最誠實】:Total - 整個憨厚老實=ˇ=
 【最溫柔】:從缺
 【最體貼】:從缺
 【最成熟】:王阿呆 - 噗,隨便亂寫的啦囧!
 【最幼稚】:從缺
 【最英俊】:阿遷 - 寫你一下好了
 【最瀟灑】:William - 雖然不是我朋友,但就是想寫=ˇ=
 【最噁爛】:從缺
 【最變態】:大寶 - 早就知道你有這傾向了!
 【最悲觀】:從缺
 【最樂觀】:小寶 - 天天快樂日!
 【最親切】:文芳 - 我該發好人卡給你:D
 【最仁慈】:從缺
 【最善良】:蘇蜘蛛 - 好人做到底哈!
 【最天真】:從缺
 【最純潔】:從缺
 【最黃色】:從缺
 【最沒品】:我可以寫彰中人嗎? 哈哈哈!
 【最甜美】:魏小貓 - 可愛又很正! 就是你了!
 【最特別】:鄭霸漆 - 不知道,就想寫你!
 【最神奇】:管管 - 突然想到的噗!
 【最開放】:從缺
 【最保守】:從缺
 【最義氣】:阿薰 - 噗,阿薰很有義氣吶! 很挺朋友^^
 【最勇敢】:阿龍 - 哈哈! 冒著生命危險開刀!?
 【最懦弱】:從缺
 【最浪漫】:建銘 - 聽你在那邊說要跟喜歡的人怎樣! 這名號給你好了
 【最直率】:我 - 莫名奇妙又想寫我自己囧!
 【最有型】:江屎人 - 是是是! 你本來就很有型!
 【最搞怪】:小寶 - 哈哈哈! 非你莫屬:D
 【最神秘】:阿遷 - 感覺很神秘!
 【最海派】:我 - 哈哈,不知道,就想寫我..
 【最沉默】:阿廣 - 靠! 你真的很默默!
 【最詭異】:從缺
 【最冷酷】:從缺
 【最善變】:鬼 - 肯定是你! 沒第二人選!
 【最無情】:從缺
 【最衝動】:妹妹 - 不知道,就覺得囧!
 【最虛偽】:從缺
 【最風趣】:阿龍 - 你真的很好笑!
 【最低調】:阿廣 - 你整個低調到一個不行喔!
 【愛生氣】:從缺
 【最愛笑】:智障 - 你跟我一樣愛笑,但你是大聲公= =
 【最娃音】:章魚燒 - 可愛的聲音,人也很可愛^^
 【最Man音】:羅小捲 - 你聲音很低沉:D
 【最難懂】:從缺


 
點名:

     要寫的自己複製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