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四! 整天沒課! 照理說,應該是出遊好天氣
我睡到快十一點醒來,本來想繼續睡的
可是為了通知拔河的消息,所以就起來了
大寶剛好來我們家,嘖! 根本就來找吃飯的咖嘛!
好,吃港式,出門。建銘妹妹也來了!
回建銘家打麻將,沒用的我全盤托出。
不~~~~~~~~~~我真沒用。
麻將正常點果然比較有fu! 阿光帶來的那個
根本就是正常的四分之一而已囧! 太誇張了啦
打這個還比較好! 哈哈,我都學會江屎人的梗了嘖!
關你屁事阿操! 幹! 超好學的阿! 一下子就學起來囉XD
建銘整個就槍王嘛! 一直放槍! 那個位子有魔咒膩?
打完三點半多吧,在妹妹房間聊一下天。
妹妹的哆啦A夢彈簧床超好睡的,一躺就不想起來了!
躺著躺著我就這樣睡著了,好累喔>< 睡著前
江屎人說殺北港啦! 然後我就沒意識了恩.
幹! 我一定要再去妹妹房間睡,好舒服阿:D
五點多出門,本來要找學弟的說,可是都不在就算了
先殺到土庫吃個鴉肉麵線,欠建銘55元
接著再殺北港吃豆花,那間豆花生意真好耶!
好吃好吃,幹! 阿龍一直被嗆,快笑死我了嘖
雞的一句話,大家都在噹她,雞躲在我後面噗!
吃完去北港觀光大橋. WOW! 有煙火耶! 還不錯看!
很蠢的大喊,結果還有人要跟我們尬. 我們是講迎新的歡迎詞
哈哈,又噹雞了。哈哈,超蠢超好笑的啦XDD
呸回來時是我載妹妹,因為妹妹蠢阿,穿很薄的外套
回家沒多久,建銘找我打麻將阿! 打阿! 跟雞一起出門
大家是在high屁阿,整個就很... 恩哼
一直噹雞,雞真可憐。 阿哈哈,一直在那邊明白嘖!
打沒多久,散會,買個宵夜XD! 燒烤我又來了^^
呼,好累喔! 晚點大頭密我,整個莫名其妙
可能哪根筋不對喔! 哈! 重點是他好殘弱
打牌不會,麻將不會,真的很殘弱。

我累了,明天學弟拔河,我們也有拔河!
加油吧













||*好多星星,連成一條線。 WOW! 我全都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