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投好每一顆三分
可是籃框都跟我有仇一樣
我說我想哭了會不會太誇張
好吧
應該說我很怒
0度投三十顆以上才進十顆
真的不高興

45度投N顆沒進半顆
真的真的
不高興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

真的
真的
真的

是我自己的問題


很down
超down
非常down
down到爆炸




指甲又彎到淤血
是我指甲長的錯
不是你們的錯



可是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痛






然後


沉默



不想說話





看蝦小






很down的心情






開心不起來








馬的









我想我19歲才剛開始吧











我想



周士淵已經不適合我了




那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原來



準度




影響我這麼大







該哭還是笑





從今天起




再也不投三分











指甲剪了







哈哈




其實




真的很想哭







只是一點小挫敗耶





踏碼的






算了




驚惕自己不准再投三分




就這樣






不要問我unhappy的理由




我想我好像寫的很明顯了





拜託別問





我不想答








就這樣吧






我得慢慢調適



發現



原來




籃球




已經影響我




這麼深了











重申




真的
真的
真的



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知道沒有天生的射手



所以我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