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八點二十要集合!!
帶著睡眼惺忪的臉前往Orz
昨天累到太好睡了>"<


點個名就可以閃人!?
真瞎…
之後看小寶、吻仔魚、阿跩、龍哥丟鉛球!!
吻仔魚感覺像來鬧的...
哈哈…

中途我跟鬼去載智障來...
哈,北七
還是一樣智障!!
幫阿跩快去加油!!不然等等我們就要自己推車=..=


比完啦啦就回家拿衣服去C2204囉!!
疑!?
我居然睡著了!!
睡到12點多才醒Orz


好的,抓一下頭髮吧!!
今天的造型是…孫悟空!!
哈,欣憲跟妹妹弄的..好像還有泰勞吧!?


噗,依然很像抱走族溜!!
水某他變好正喔!!
((妹妹:死娘砲...))
((水某:節目效果!!))


中餐吃的雞腿飯好好吃喔!!
超級好吃的>///<


原本說要放棄大隊接力的
結果最後一然要跑!!
老師不給我們放棄啦= =+


最後咧!?
對,我這莫名奇妙的最後一棒就跑啦!
噗,最後一名耶!!
哈,很好。
這樣最後一棒壓力比較不大XDD
隨意囉!!


緊接著!!
拔河!!
唷乎~~~爭冠亞軍…
帥呀!
等好久才要比...
在操場High好久…
妹妹很囂張ㄟ...
因為聽到老師說我們最後一個表演!!
擺明我們第一名!!
YES!!
送溜~~


拔河最後因對手實力堅強
所以四資一甲的女人們輸了!!
沒關係!!還是有$3000的嘛XDD
不過我覺得我已經ㄍㄧㄥ很住啦!
還是被拉過去...


然後然後!!
終於要表演啦啦隊啦!!
耶耶耶!!
好high好high


順序是:應外、飛機、資管


飛機真的整齊到不行耶~~
我喜歡^(+++)^


好不容易等到換我們出場囉!!
Show time!!
今天大家有點混亂,我覺得
不過表現還是OK啦!!
妹妹耍槍那段真是經典阿!!
好high 好high!!


最後的Ending pose好好笑喔
雞雞的版子卡住了XDD


嘻,總之。
跳完今天,啦啦隊算是over了!!


好的,閉幕典禮囉!!
大家嚴陣以待...
等待揭曉第一名的那份榮耀!!
在揭曉啦啦隊名次以前
我們就拿到兩座獎座囉!!
拔河第二、新生盃球類第二
超強的吧XDD


呵,我中途被鬼和智障抓去拍照!!
結果,已經宣布得第一名了!!
嗚嗚嗚TT^TT
我衝、我衝、我衝衝衝!!
等我~~~~~~~~~~~
我也要拍照!!
結果無條弟弟居然跟我說拍完了!!
不!!!!!!!!!!!!
這不是真的吧!?


還好後來還是有照啦
嘿嘿…


靠,整個大家都超High的!!
High到爆炸!!
根本就沒理台上在講啥了
拍起照來咧!!


最後,大家要求大寶去換女裝!!
哈,好好笑咧...
水某也被抓去~~


然後小夫的一句話讓我驚到了!!
『耶!?淵哥你也要換女生的!!』


then!?


整個就很靠北...
我被泰勞、妹妹、龍哥整個抬走!!
我˙不˙要!!
抵死不從!!
從來沒有人可以逼我!!
掙扎掙扎在掙扎...
靠北,抓的我手好痛.....
摔下來了…





真的很幹


他馬的賤


通通別逼我


不然我殺了你們!!


賤斃了!!


生氣,非常
欣憲問我怎麼了
我只說了很賤之類的...
太怒了
不想理任何人..
原本想默默的走掉…
可是...我還是幫忙拿彩球..


給妹妹載去小夫家...
吼ˋˊ
妹妹也是元兇之一!!
我想殺了你!!


之後,大伙兒在經國館前等待!!
彭哥來還衣服之後
我問他們有要去吃歡樂牛排嗎?
他把他的電話留給我溜
再連絡~~


結論是
我跟建銘、大寶先殺去歡樂牛排訂位
不能訂位!?
只好在那邊等囉!!


最後大概有三十幾個吧!!
陣仗挺大的喔!!
好撐、好飽喔...


喔,尬的。
又要開始玩那噁心的遊戲...
避難去!!
我跟阿哲要同退不進!!
哈哈…


呼,還好沒被弄到Orz


回家溜!!
洗個澡,看個影片..


出門,go小夫家


看了一些照片、影片...


躺在地上...
躺著躺著...
睡著了!!


我跟妹妹都睡死了!!
哈...







P.S今天瑋翎生日唷!!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