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快11點
在小夫房間睡醒…
迷迷糊糊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被妹妹狂笑囧rz


吼ˋˊ


真北七ㄟ我


妹妹、我、小夫去四維街的弘爺吃早餐!!
好餓Orz
花了我55...
蘿蔔糕一盤、玉米蛋餅、小冰豆
我是豬
真的是豬XDD
哈哈
我餓嘛…


之後,去小夫家打麻將!!
宏爺騎車好恐怖=..=
去小夫家前跟他的車…
結果跟丟了Orz
超誇張的...


打麻將打超久的!!
維尼也上了速成麻將班XDD
哈,還會胡呢!!
擺明下次也可以找來當牌腳囉!!



之後妹妹跟維尼慫恿大寶騙小不點跟歐巴桑
說今天要練啦啦叫他們趕快來!!
超北七的!!
在旁邊笑到快死掉了XDD
超好笑的…


後來因為我想回家
就叫妹妹載我回家囉!!


然後,整個就是很Free
網路上晃超久的!!
放空
那幾個小時裡不知道在幹麻


只記得一個叫本本的男生
叫我教他做網頁~
於是我就慢慢教他囉!!
嘻,教人真的很有成就感XD


不過,後來為了看花樣少年少女
他就離線了!!
愛莫能助…
抱歉啦!!電視很重要低^(+++)^
而且有Ella耶!!當然重要啦!!



今天第二集
整個超好笑的阿!!
秀一真是白吃到不行耶
我越來越覺得吳尊長的不錯咧
我覺得他在東方茱麗葉超醜的Orz
在這部戲還不賴看耶!!

短頭髮好!!


幕後花絮超北七的!!
Ella真好笑;")


看完就東摸西摸
摸完睡覺去啦XDD


另外,發現N空間居然沒免費空間了!
好誇張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