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校慶!!
緊接著就是上課上課!!
還要忙期末考囉!!


昨晚睡覺前突然想到英聽的報告!!
結果今早一去
哇靠!!
都弄好了呢!!
他們說他們陷害我,叫我念文章!?
噗,其實我覺得念是沒差啦!!
無所謂的!!呵呵…
回去要練習一下^^


中午吃吉原~
因沒有豆腐,我就不吃了!?
其實也不是很餓啦XD


管理學報告也還沒做耶!!
真是糟糕呢!
兩節管理學又被我白目的睡掉了!!


由於管理學兩節睡太飽
導致於上MIS精神極佳
老師聽到我們啦啦第一名
馬上掏出兩千元請我們喝飲料!!
真是太誇張了~~
謝謝老師唷!
重點還喝最貴的五十嵐!!


中間跟雞雞去買吃的
噗,回來在看啦啦的影片呢
哈,又看到建銘出錯了!!
整個就很好笑;)
還有桌球小王子跑到差點跌倒...

金喝秋…


期間傳簡訊給三八ㄟ
居然跟我說他出車禍,昨天
而且講的好平靜
還好沒事…
真是的,小心一點阿!!


第九節計概課
妹妹真北目...
『老師,我們啦啦隊不小心得了第一名』
真是北七…
ㄠ的連計概老師也要請我們了
幹麻不謙虛點咧~~哇哈哈
雖然第一名真的很光榮!!
然後又看了一次影片
真是的,看都看不膩喔~~
而且還真多版本耶= =+
這節看的不知道誰拍的Orz
拍的有點糟糕....
看自己跳的啦啦不知道看N遍了..


晚上不知道要吃哪
先回家
一直教本本做網頁
教到一半,建銘來敲門
說要吃飯…
我叫他幫我帶回來
結果…
都關了!!
索性不吃了...


繼續教本本…
恩,感覺網頁快大功告成囉XD



跟三八ㄟ討論高雄行!!
最後決定12/15下高雄去找他!!
因為16號他們校慶!!
嘿嘿~~要看他跳啦啦隊^^
順便去看看念高第一的同學囉XDD
音速老妹,等我ㄚ~~


這樣講一講,變的好期待喔!!
嘻,開心溜


高雄高雄
等我吧!!
再三個禮拜!!


妹妹很北七
說要騎機車到處玩...
真的是瘋子…

有機會當然要啦!!
哇哈哈…


不好意思
無法讓你跟啦...嘿嘿


好期待好期待!!




另外,好想快點回彰化剪頭髮喔!!
整個超頹的…
然後,約昇哥吃的阿璋肉圓吧^^
Perfect


老媽,我要吃玉米喔~~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