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 清醒
是 被鬧鐘叫醒的



整理整理 再度回味一下啦啦隊影片
看不厭的爽 飛機系真的該第二
裁判瞎了狗眼 只能這樣說



十點整 準備好 出門
姐和老媽的交代 收到 我會小心



到彰化 剛好十點半
火車站前停駐 打給三八仔
還在員林 我說我等你 掛斷



之後 被一位小姐打斷
他說 先生你有沒有捐過血
呵 我說 我是女生
依然 那一貫的 抱歉 不好意思
沒關係 我不在意



怎會剪男生頭 你打球嗎
對阿
你多高 175
於是 站了起來
他說 我知道你有了 你還是坐下好了
不然這樣好尷尬



看來這位小姐是做公益的吧
我看有好多人拿著版子在附近晃


他說 他們今天要集到300袋的血
對不起 我敢打針 但我不敢抽血
真的別找我 於是留下我的資料
他就走開了 恩 老實說 他長的不錯




等待三八仔的到來
十一點整 他到了 我去停車
他去劃座位 小林見




下高雄到現在沒剪過頭髮了
算你強 我兩個月就如此受不了了




剪完 去郵局領錢
領完 去名將拿我的亞瑟士
開心開心 終於拿到他了
我一定要穿到爛我才買鞋
心裡下了誓 我也不想敗家
其實 我很省的 只是愛吃了點




之後 三八仔說要回家拿鞋
就載他回家啦
阿姨 叔叔 好久不見
你們還是很風趣 呵呵



聽說 勤益要升科大了 不錯嘛
虎科不會要被比下去吧
喔 不 希望沒有






拿完鞋子 就前往河洛

總共八人的聚餐
我 三八仔 阿呆 小學
蜘蛛 青蛙 美月 庭雅
算是小型聚餐了




好久不見 大家還是老樣子
好開心 見到你們


話說 阿呆也在墾丁出車禍
整個很誇張 小心一點啦




噗 什錦火鍋不好吃 越吃越想吐
坑了我兩百 怒
難吃死了 哼哼 還我錢啦 嗚嗚
消費者權益是不是該讓我去抗議一下呢
算了 我不想當個所謂的 奧客




嘻 真心話大冒險
阿呆的爆料還OK



美月的大冒險 整間笑翻
啥事真的幹的出來耶
哈哈 笑死我也




到三八仔的真心話就卡住了
乾脆結束



走吧 上山啦
到了後山 學妹們都在練球
好懷念阿 忍不住
去投了投球 手感依舊沒回來
哀哀哀 我真的需要你 手感




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要加油喔
下禮拜就聯賽了吧 一定要贏
真心的在心裡想著 口頭也告知





靠你們了 當年的遺憾 需要你們來填
真的希望 你們會贏 我要你們光榮回來



可惜的是 無法見到比我高的學妹
抱歉 下次再跟你會會囉
加油了 寄予深深的期待在你們身上




之後 大夥兒拍了拍照
就要回家了
載三八仔去坐車 再載庭雅去文化中心
呵 居然記錯了 傻傻的




回家去也







快四點就到家了






試穿我的亞瑟士 恩 還不錯
我喜歡
話說 三八仔 他之前也想買這雙呢
真沒想到 我們看上同一雙呢
呵呵





今天 載著三八仔 聽著他的訴說
呵 大概是太久沒看到他吧
心情很開心 呵呵






對了 昨天大寶白目
居然說一句 果然傻氣傻氣的
哼哼














好的 晚上要去喝喜酒
該準備了




















嘿 久違了




見到你們 很開心




遺憾的是 王牌五人 缺二


馬和鳥去哪了呢




是不是該會會我們啦





沒見見我們就太過份啦









今天 莫名的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