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多久沒在這寫網誌,自從開學之後就沒再寫
是的,開學兩週了。第一週有開學症侯群,找到時間就是睡覺
回家參加了表哥的婚禮,喔,郎才女貌相當速配
表妹整個好笑到暈過去,喜宴還不錯吃,那隻魚好好吃 =)
娘很可愛真的很可愛,嘿嘿回家也是有好處,可以坑東西
嗄哈哈整個就是賺翻了,又帶了好多玉米去吃

開學第二週開始正式認真聽,也沒多認真啦哈
英文上PS我愛你害我超想看的真是的,說什麼有中級前測
沒過不能畢業真是糟糕呢,看來得念點英文了
禮拜一二都好痛苦幾乎滿堂又第九節,阿娘喂很痛苦
河洛文學一點名還真high嗄,台語點名版酷斃了膩
簡到金這人挺好笑,講靠么整個妙到我狂笑
ERP聽起來很好,我想我也要來去考證照
禮拜二都是憲哥的課哇好high阿
禮拜五只有體育課更high囉,下午就可以回家囉
MIS沒修修了多媒體的短片製作,結果是開給畢業班的
喔喔喔,只好退選去旁聽囉,看課程內容感覺真的很不錯吶

募款跑街還蠻酷的,只是都大眾價,練芫伶居然募到一千的囧
WOW一整個就是遇到好心的路人要捐給我們呢,人間溫暖哇

-

禮拜四早上真是精神折磨快掛點
整個人都在放空狀態
統計越聽越不懂真囧

跑步練體力去,跑完腿軟到一個炸
阿娘喂我的腿會硬囧,一次跑五圈
累到好想好想停,果然太久沒運動
系籃練投球,望著別人認真的練系籃
哎,能這樣真好。

最近發現一首歌很好聽,看HBL廣告時聽到的
第一次聽到是因為偶然看校園歌喉戰時,聽到有人唱
還蠻好聽的就是,好多假音呢OneRepublic還不賴

還有之前在別人網誌聽到的Yesterday是Leona Lewis唱的
都很不錯聽吶,嘖嘖嘖…

是說,某天整個大爆發,都傻眼了我的媽
反正就是無言溜,也不想說什麼就這樣了

恩,找到房子真開心,歡迎光臨也太酷X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it's too 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