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一整個很久沒寫。
人氣不知不覺來到五萬了
也不曉得是怎麼衝到五萬的嘖
只能說,謝謝大家的捧場
即使,我很久沒再發過文…

懶得寫了真的,雖然一開始都是每天寫。
但是,久了,真的好懶。
而且每天都這樣,閒的時候都很晚了。
現在的我只想早睡…
只是每次這樣說,剛開始還可以維持
但現在…囧,還是一樣,哎。

-

有時候,想想自己。
會想嘆氣,好悶。
感覺一點用處都沒有
嘴上說說,其實我也是嘴炮吧。

越想就越深,就會想,我真的適合打籃球嗎?

我這麼弱,拿什麼跟人家打?
我這麼差,拿什麼跟人家比?

我知道不應該跟別人比,只是那是種感覺。
哎,好差。



-


最近感到莫名的悶,總是提不起勁。



很想散散心,很想去墾丁。

管管提的期末考墾丁之旅很不錯,只是我不確定
我是否要去,這樣說我好像有點不太合群
再想想,再看看吧。
最近情緒不穩定,容易暴躁。

其實,很想自己去散散心
去哪裡都好,只是想走走。




感覺,好累。



疲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