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期中考,搞得人仰馬翻。
禮拜一跟禮拜二為什麼要這樣衝康呢?
你說說看呀,真的是吼,不開心。

資料庫什麼鬼鬼鬼,第二正規化我搞不懂你阿怒!
考完整個就是悶阿,殺了我吧。
英文也考得很難是要死了膩,當我們是天才嗎?
話說回來,江碩禾也很厲害,很誇張。
全管院前測他第一名耶,整個就超邱,搞什麼東西。

ERP也被弄啦,囧囧囧,考什麼鬼題目呀,真的是吼。

鑽研計算機結構真是有夠腦殘的,祐瑋整個超想打我囧
阿我就笨咩,幹麻這樣,好里加在我懂了不少
計算機結構真的要謝謝祐瑋先生了,GOOD!
系統分析根本就沒念,帶了張A4進去似乎沒啥用挨驚
喔不,系統分析死真慘。倒是計算機很歡樂,都會寫耶
好開心膩,哼哼,某人還罵我笨,哼哼。

ERP口試,阿娘喂,學姊您真內行。 GOOD!
原來預置發票是這個意思,我們都搞錯了囧

總算渡過了生不如死的一、二,休息一天再出發!

統計阿統計,你怎麼會這麼複雜呢?
不過難不倒我哼,我就是要征服你
阿禾跟妹妹來找我讀了一個下午,恩哼,我整理出了張精華
後來我發現,真的很有用呢那張,嘖。
開班授課的代價是玉米十隻,好high阿,真是開心
國文隨便念念就上戰場了,我真邱

我說統計白卷也太靠夭,還好我拿的是紅卷
嗚啦啦,真是happy,恩哈哈

喔耶,全考完啦,大開心,嗚啦啦嗚啦啦
放假囉哈哈哈

總而言之呢,我不知道講了幾遍殺了我吧。
所以標題很瞎的下了殺我N遍吧
嗄哈哈哈,很愚蠢 囧

呼,好想睡覺。

該死的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喔,對了。
四月二十三,王詩婷二十大壽
居然沒接我電話,想說我多有誠意打電話說
真的是吼… 生日要快樂。

那男生莫名奇妙啦 ! 搞什麼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