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地獄點名遊戲又來嚕...
點名規則:被點到名子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子,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子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問卷來自:小強

01.請說出你心目中戀愛生活?
ans:恩災膩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這個,那個,恩災挨

03.每天最期待的事
ans:有好笑的事發生讓我笑哈!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很多很多,美好事物在你我左右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ans:先花一些在我想要的東西上,其它存起來

06.最近是否有戀愛的徵兆
ans:呃…

07.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
ans:還不錯阿!

08.你最愛的哪首歌的歌名
ans:最近是Apologize,原本是True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看看囉!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ans:嫩B阿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是要給我哆啦A夢的意思嗎?

12.你最滿意哪個地方?
ans:呃…眉毛好了

13.最近有對誰說了什麼謊?
ans:呃,不知道耶,忘了。

14.從小到大的夢想?
ans:生平無大志,只求長命百歲?

15.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ans:先睡飽,再看有沒有一憶夠我環遊世界

16.夢過最難忘的夢是...
ans:最好是我會記得

17.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ns:喔?應該是有喔!

18.說出妳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事?
ans:睡覺阿

19.現再你有三個願望你希望什麼?
ans: 一、ALL PASS
   二、還是ALL PASS
   三、拜託讓我ALL PASS

20.長相廝守和愛得瘋狂你選哪種?
ans:都不錯阿,一半一半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