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我真的想每天寫日記耶,可是阿。
等到回過頭來,時間就已經過去了,沒時間打
喔ˋ喔.
然後就這樣,日復一日,網誌都沒在更新
搞得現在無名寫得比這裡多,怎麼會這樣咧?
囧囧囧囧囧

好吧,最近由於太腦殘,把大腿撞了一個大黑青
是很大塊的那種,今天體育課被用冰塊推,整個就痛死我了
不過原本還有淤血之類的,但是推完之後,就沒有咧,好酷阿
希望它可以快快好,不然枉費我被推的這麼痛苦,嗚

接著更腦殘的事件,某天看電視,當時幾乎大家都在場
剛好在播MV,一抬頭,我看見了衝動兩個字,剛好看到畫面是男生
我問了句:衝動是誰?
室友A:蛤?
室友B:你白吃喔,蕭亞軒的歌叫衝動啦!
我囧了,全部的人都在笑,嗚嗚,人家沒有看到蕭亞軒嘛囧
好吧,發生了這等囧事,我得承認我愚蠢 囧

感覺每天我都笑的很開心,也一堆蠢事。
哈哈,我是大笨蛋。


六月十四日,學校的畢業典禮,卻下了大雨,好一個大雨阿。
如果天氣晴,那麼我就有興趣去看看畢業典禮長怎樣
學士服,是學士服,畢業不代表結束,只是離開,開始另一段旅程。
很多事情咻咻咻在腦海閃過,想想我認識的學長與學姊,感謝這段時間的照顧
不要說熟還是不熟,總之就是恭喜他們畢業快樂!

然後,點了狀態進去看了一下,哇賽,我有大發現,其實也不算啦哈
嘖嘖,我只能說,有人實在是太厲害了,什麼都有吶吼!
會不會哪天…喔,不…不敢想囧,不准不行不可以辦不到不可能啦!
我不要阿………ˋˊ 絕對絕對,不准!

期末了,希望所有科目都能ALL PASS!
拜託拜託!然後選課很煩啦,重修的衝堂,所以沒辦法選上
一定要開學後去加選才行,通識一直選不到好過的,煩挨
都要大三了還選不上吼,真的是衝康嘛!

最後,我要說,嘿嘿,最近不錯開心:)
嗄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