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么壽喔!!
今天睡到十點半!!
原本調好鬧鐘要再睡到十點五十的
然而,躺下去沒多久
思考了不到十秒


大驚=口="


天呀!!十點是第三節耶!!
靠~~~~~
今天英聽要期末考

 

操....
於是我以火速的速度換好衣服出門!!


火速奔到C2301


頓時鬆懈了一口氣…

呼,原來還有人還沒報告呀!!

嚇到我了囧


然後呢!!等他們報告完就考試啦!

 

哈…啥都沒看就考了!!


我真夠屌XDD


啦啦啦....還好我有趕到英聽囧

 


中午,跟阿龍、妹妹、變態學、管管去吃水餃

 

嘖嘖…巧遇阿跩呢!!

唷~真巧^^

 


管管好蠢,站在門外超久的XDD

 

吃完,回家!!


去試試看跑跑卡丁車^^

 

 

還不錯玩XD


剛開始整個就是大嫩B=口="

 

兩節管理學不用去,於是…

 

我去睡覺了....

 

放著變態學一直操我的電腦~

玩卡丁車囧

 


嘖嘖…

 

醒來之後,差不多時間去考MIS啦!!

 

嘖嘖.....作戰模式是團結力量大!!

 


結果,考卷一發下來~~


嘖嘖,只能靠飆運了= =+

 

 

而且今天老師超白目的,一直站在後面....

 

吼ˋˊ

 


 

 


最後呢

 

用盡了所有的力氣想抄填充題...

 


總覺得,老師知道我們作弊=口="

 

 

最後,不爽,不寫了啦!!

 


直接交卷!

 

 

 

 


之後,大夥兒去了小夫家要算微小分

 

 

哇塞,人多到爆啦= =||

 

 


很想吃東西,可是都不理我...

 


最後就跟水某低調的去樓上算^^

 

 

 

後來呢,雞雞也跑來了~~~

 


話說,這次的微小分...

 

我好想殺了他!!

 


整個就是很靠北= =+

 

 

 

 


越算越暈

 


快死了...

 

大家都算到一直唱"我想對你說"

 


哈,快把我笑死了XDD

 


算到十一點快十二點才閃人!!

 


今天整個冷到靠北…

 

 

冷颼颼 颼颼冷的...

 

 

超冷的!!

 

 


跟妹妹、水某去7-11買泡麵~

 

就回家了!!

 

 

 

哇,吃泡麵呢!!

 

 

好久沒吃!!好吃 好吃=ˇ=

 

 

 


看我愛黑澀會...

 

嘖嘖…一百名路人眼中的花吃!!

 

唷~~真好笑....

 

 

 


呼,今天要很早睡

 


明天第一節要考微小分

 

 

我想對你說

 

 

 

 

ㄍㄢˋ ㄋㄧ ㄋㄧㄤˊ ㄐㄧ ㄅㄞ

 


ㄍㄢˋ~ ㄋㄧ~ ㄋㄧㄤˊ~ ㄐㄧ~ ㄅㄞ~

 

 

 

 

 

 

//*老天,謝謝你讓我趕到英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