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不情願的起床囧

吼,幹麻考微積分啦!!

怒ㄟ!!




結果結果,一到教室,整個就是放空= =


很糟糕耶!!



都忘記昨天算了什麼鬼東西....




老師今天好慢來...吼...




考卷一發下來,操!!



整個就是呆滯...



開始搜尋我昨天的記憶,好的



有把握的,大概只有40分吧!!



哈哈,把考卷往左一點^^



要救阿跩XDD




噗,只能說,我已經盡力了...




然後,肚子好餓。


跟阿龍借錢買早餐>"<



買蛋餅XD




之後呢,回家拿個課本,就去IM201啦




唷,計概都沒看呢囧





哈,跟變態學又去買早餐吃...



嘖嘖,又借了錢




最近都忘記帶錢,真糟



欠水某、阿龍、變態學錢= =


整個就負債累累囧




又吃蛋餅XDD




噗,趕緊回去看計概…



大家分配好,團結力量大




明顯的,吻仔魚跟建銘換位子


擺明就是要作弊嘛!!



嘖嘖…




結果,老師一來就說,教務處反應學生作弊啥啥啥的



心涼了一半




他果然一直站在後面=口="




喔,只能靠運氣自己亂寫了~"~




嗚嗚嗚~~~




計概考完就回家啦!!



嘖嘖…




又玩跑跑卡丁車!!




聽說,我又睡著了....




哈哈哈…很誇張耶我...



變態學又在玩卡丁車...




噗,我醒來好像一點多吧!!




忘了!


看了一點點的國文...



變態學就開花樣來看!!



嘖嘖…很好看^^



看到兩點十幾分…




才要去吃中餐囧




我超餓的~"~




原本要吃吉原,結果沒了




換吃阿松,菜很少。


老闆算我們一人40,好賺XDD




回來,吃完已經三點多了= =


天呀!!邊吃邊看電視真不好囧




轉到一部電影『愛情神射手』



好像還不錯看^^



是有關於籃球的..




好的,考國文去!!




唷~~~居然考一題我不會的!!


哈哈…放給他去!!



有寫就好了XDD



話說,水某超誇張的啦!!




已經考了不久,居然還沒來!!



還是老師叫我們call他來=口=



後來,聽小寶說,他還很開心的接電話



蠢斃了



有夠瞎




考完,載變態學去IM202




噗,聽說,差點把他甩出去




笑死我了XDD




唷,flash完全沒看~"~



趕緊叫別人copy給我...



嘖嘖…



有兩題還OK...


唯獨那個飄雪的...不行囧




話說,水某他又回宿舍了!!超瞎的啦!!



依舊又很開心的接電話!!



笑死我了啦!!



大家都在笑XDD



終於熬完flash就回家啦!!



變態學穿的有夠胖的....金北七!!





唷唷唷~~~~開始玩卡丁車!!



喔耶喔耶~~~~



好玩耶^^




都跟同班的玩呢!!酷斃了XD



阿魯那一寢的人都好強ㄟ...



嘖嘖~~


一直練沙漠金字塔~~~



呼,練到快發瘋>"<





最後終於有心得了XD



喔呵呵~~明天繼續玩^^













//*跑跑卡丁車,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