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五日,禮拜五;

聽說考OR挨,念到一兩點吧‥
賤銘他們家好像都沒念,嘖嘖,真是有夠邱的這樣。
沒想到竟然OPEN BOOK,一點刺激性都沒有。
熄火了
大致上,頗簡單的這樣,有念就大概大概囉。

考完,五點多大夥出發,矮額,聽說是我帶路耶。
上次跟阿姊去台中走過一次,我居然憑著一丁點的印象
就這麼安全抵達一台街,其實我也蠻會記路的吧。
只是練芫伶那傢伙都不記路名的,只記路,這樣很難找吶!
是說,風會不會太大了一點,飄移飄超大的說,好冷喔ˊ
到一中都餓扁了,吃東西先。
跟練芫伶會合之後,先去買了安全帽,喔ya,是綠色的喔挨嘿!
逛進小巷子,矮額,有賣寵物的衣服吶。
老闆一看到貓就超害怕,原來是以前被抓過。
老闆也很好笑,說他沒看過貓穿一直叫hamu穿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幫hamu穿上衣服,還是用飼料誘惑牠的嘖!

是說,返練芫伶家說什麼跟著公車走,你唬我喔。
不過還好我見到熟悉的地方,就這樣順利到囉‥
還硬要畫地圖跟我爭辯這樣,總之我知道怎麼走了啦。

晚上的排七真是心機戰阿,一兩點累了就趴了。

-

十二月六日,禮拜六;

來到了中興大學的停車場,往裡面一直走一直走,奇怪了
籃球場在哪阿?問了一下裡面的人,驚!在最遠邊
阿娘喂喔,一大早就走這麼遠的路,走到那邊才發現地下道上來那邊可以停
吃個早餐,上個廁所,已經開打啦。
嘖,亞洲是吧。亞洲打得還不錯說實在話,完全不懂我們打什麼鬼
是說,這種小盃賽記錄台還是一樣殘弱呀!
寫錯還被我糾正咧‥犯規竟然是寫團犯第幾犯這樣woo ! so cool
不過算了,小比賽嘛,就連裁判也是兩光兩光的阿,認栽吧!

中午二度來到了第三市場,吃了豆花再去吃麵,累了好想坐下。
又奔回中興大學,是說,一樣是國立,人家一棟系館就比綜三大耶!
嘖嘖,果然是大學阿,咱們唬爛科技大學算什麼東西呀!
左看右看,中正跟環球很強吶,那個環球也太free style了吧
一直Alley-oop就飽吧,打得也太清鬆,防守完全棄防挨。

第二場對上亞洲數媒,贏了呢。就這樣等待第三場的到來
去看了看別隊的比賽,有些打得很好等不住喊了聲好球阿!

第三場對上大葉,這麼看下來好像會贏挨驚!嘖,還真的贏了。
是說,第二次出來看中資盃,還真是第一次晉級咧。
晚上也太冷了吧,整個快變冰棒了說實在。

回家阿跩洗個澡,出發逢甲去,其實還蠻近的威。
哈哈,一整路都在吃是怎麼回事阿,聽說我得了第一名。
矮額腸胃炎好了之後,就這樣邱起來嗄哈哈
臭豆腐、豬血糕、土耳其冰淇淋、大腸包小腸、烤馬鈴薯、西瓜汁
還真吃了不少挨,吃得有夠開心的我,美食當前一定要的阿!

大家似乎都有所收獲,至於我也不差,目的就是吃阿
回家都十二點了,洗完澡看電視看到睡著咧,一整個累了。
是說hamu昨晚好像一直吵得阿跩跟賤銘睡不著,所以把hamu關在廁所噗

-

十二月七日,禮拜日;

七早八早就來到中興籃球場,嘖,對上中興呢,地主隊咧
好像很邱一樣,不過對方被五專王維琳的三分彈給嚇到了哈
暫停時間還討論起他的三分彈,確實啦,一步的距離沒人想上去守
只能說,大概是王維琳偷練NBA的三分距離吧。
一兩顆倒是還好,重點還是三四顆,哇賽,真的假的這樣。
可惜的是,其實可以贏中興的吶,只是吼,又打亂了。
三分飲恨阿嘖嘖,接著看中正vs逢甲
雙方身材看起來都很OK,強度也都夠,頗精彩的這樣
正當想要走的時候,哎呀!環球要對上贏我們的中興woo
看中興怎麼被電哈!是說,環球這場就比較積極了耶!
24號真的很誇張,他根本穿彈簧鞋,跳有夠高的我shock
重點是他才跟阿跩一樣高挨,可以雙手扣籃阿娘喂喔。
恩,這個24號美賣。嗄哈哈,看他們把地主隊打掉真開心阿!

回家吃中餐,我說阿姨也煮太豐盛了吧!揪甘心挨這樣‥
下午累了睡個午覺,起床後背上行李出發去一中吃臭豆腐
矮額,真的很好吃挨,比逢甲好吃我覺得。
重點是有飲料還有泡菜無限加挨,吃得很開心。
是說,真的也太賺了吧,吃完要走了,竟然聽到賣完了,速阿!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臭豆腐呀!

買個雞腳凍,上路回虎尾溜。感覺上回家比較快了一點說‥
中彰的夜景真的很不錯,有機會去找可以看夜景的地方woo
到員林吃了我常吃的府城,恩,好久沒吃,好吃阿!
回到虎尾一整個就累了,嘖!

-

總而言之呢,這次中資盃呀,以同學的身份去看比賽囉!
而也不是經理囉,挨嘿,吃得有夠開心的這樣。

DSC02093.JPG 
.在逢甲,練芫伶在試馬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