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恰巧,大年初一碰上西洋情人節。
姊才在抱怨說,這樣很討厭,要跟家人不是跟情人也不是
我冷靜的回了一句:「還好我沒這困擾。」
哈,聽起來似乎有一點哀怨?也還好吧

自從回到家裡後,前後做了一些些小家事
做了也不會多多,自己也心知肚明
只是有時候,真的很反感,我娘就愛碎碎念
聽的當下,真的是火大到一個極點。
可是事後想想,娘很辛苦,我自己錯很大。
而且我現在有個念頭,就是想快點賺錢,求得一個穩定的工作。
一方面是不想再看到爹娘這麼辛苦,
其實爹跟姊給我紅包的時候,我也沒有很開心
活到這麼多歲了,紅包其實可以不必,
更何況爹給的還不少。

-

眼看剩下一學期了,未來還是該死的沒方向
怎麼可以如此徬徨?學生日子不多了,是該好好計劃
在這樣下去只會覺得自己是個廢人,差透了!

前不久,要回家前,練某說:「過完年馬上就開學欸!」
我說:「對阿!怎麼了嗎?」
他說:「你不覺得應該要有緩衝期嗎?」

那時候的我根本也沒想這麼多,
昨天會客室的時候,才驚覺,
cow么,寒假剩七天欸!搞什麼鬼阿?
有的人2/25;有的人3/1
偏偏我們是2/22,太超過了啦‥

不過也好啦,在家閒著也是閒著阿lol

-

1/26

嘉義千葉火鍋好豐盛阿!
可惜starbucks入肚的太早囧
早餐店的蛋餅我覺得不錯說,
打麻將約會很special。
期待下次再相見喔!

DSC02940.JPG  

-

2/5

我第一次聽到有腳踏車道,
就在謝智鵬打電話找我去的時候。
媽呀,原來埔心有喔!
後來,問我娘跟我姊,他們都知道欸!
所以我真的該承認我是假埔心人囉?

大輪跟小輪比起來差好多,我騎得真辛苦
話說,他專題居然還沒結束欸。
還在趕進度中,連要約人都排到過年去囉lol

是說,我那天像個蕭查某,沒綁頭髮風一直吹的囧
還有炫耀的太早,搞得自己很狼狽,shit!

DSC06814.JPG

-

2/6

北上去台中幫宇威的忙,原本想說早點去可以吃臭豆腐
沒想到天氣糟透了,下雨,為什麼要下雨?
狼狽的騎車,拿著還在滴水的安全帽跟雨衣上了電車
呃,好尷尬的狼狽,再說車上不少人囧

到台中臭豆腐當然泡湯,直接回宇威家。
喔,拼拼貼貼趕進度。晚點接阿搞順便跟峰豪阿美會合
去買東買西的,二話不說,黃色polo杉也買了,非常義氣。

陳宇威網路怪怪的,還有我睡地上。

DSC06832.JPG  

2/7

一切很順利,最大的笑點就是‥
峰豪自己中那個幼幼點點名,哈哈哈哈
全場笑翻了喔!但比起這個,魚丸的呢喃勝出!
怎麼會這麼好笑阿娘喂喔ˊ
朝陽真的很近欸,瑪麗亞不是壽星卻最慘嘖
習武之人像個智障(拍桌大笑
又是個聊天的夜晚,今日大成功。

小璟,生日快樂。
IP設定導致時而不能開網頁,夠蠢。

2/8

喔,臭豆腐原來搬家了!名片亂畫好森氣
不過還是好好吃啦yahoo
原本還要去吃什麼烤肉沙拉的,結果忘了記地址lol
然後,魚丸那台車半路在哀嚎‥
只好走路去一中吃豐仁冰,然後晚了,鳥獸散。

應該,不會再吃豐仁冰了。

-

簡短敘述以上,
but today

睡醒後,吃完飯,出發去鹿港。
喔,塞車了。
一路塞塞塞,幸運的佔到車位也不會離太遠
喔,花生+冰淇淋好好吃阿(極品
還以為沒開,原來在對面!
娘居然說他沒逛過老街,也太遜。

接著,直奔台中,新光三越。
第一次逛欸,比中友還遜就是‥
東西還真是‥貴得很靠么
百貨公司果然不是凡人能買的= =
一個綠色的垃圾桶要一千塊?靠

摸摸鼻子還是離開這地方好了
跟娘相依為命,最後鬧了一下失蹤記就回家了
好累阿,逛得腳有夠痠 =_=
是說,姊還順便跟男人約一下會哈!

總之,
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Happy Valentine's Day !


-

然而,我做了某些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