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被狂挖起床,喔不,好想睡。
很難得的,一路上沒什麼睡覺
阿姊說先去中社看看花海,
中間還不小心以為迷了路
哎唷,就是三豐路就對了嘛真的是
幸運的有車位,進去晃呀晃‥
呃,看花海要門票100(靠!
我問阿姊:「去新社看需要錢嗎?」
姊說不用。

就這樣,進去晃了晃又出來了。
前往東豐鐵馬步道yahoo
招攬人租腳踏車的有夠恐怖lol
租完上路先填飽肚子再說,反正這種地方賺的都是暴利
肚子總不能這樣餓下去,雖然餐點等很久。

打電話給魏麥摳,他說看到我電話嚇到哈
接通第一句話就是先拜年囉,
我說我在騎腳踏車,他說我怎麼沒找他,還說他剛好在外面
說明了原因後,再說了新年快樂就掛斷。

先騎原本跟魏麥摳騎過的后豐,是說隧道真不是蓋的涼欸
天氣時而陰時而出太陽,風很強,有冷冽到。
到后里馬場就又折回來換騎東豐線,結果居然遇到小彰!
我說你怎麼在這?原來他在打工阿,jump什麼的,一直叫我玩囧!
這這這‥我烙跑先哈哈,對不起啦囧!

沒想到會遇到認識的欸lol
是說,阿娘喂東豐線也太長了吧,騎到天昏地暗喔
全長11公里真的不是蓋的吼嘖嘖
下坡好冷好涼,上坡從容不迫的踏上去。
到底是我年輕體力旺盛的關係,還是我運動員的關係?
我看一堆人上坡騎得好用力、好吃力喔!
不管老少欸,只有少數沒有這樣‥
反正,這也不是重點哈。

沒想到,出現鹿港買得到的花生加冰淇淋欸!
媽呀!我.有.夠.開.心。
而且它跟鹿港同價錢,不會貴到哪去yahoo

娘邊騎一直說他很餓要吃東西的,我要笑死了
最後回程的路上,路邊賣的烤地瓜,好好吃
一整個大滿足的騎回租車的地方,然後啟程回家

一上車就呈現睡死狀態,也忘了什麼時候到家的哈
只知道斷斷續續塞車這樣,每天都塞吧我想。

DSCN0915.JPG

娘跟我,娘好可愛:)

DSCN0880.JPG

騎車風吹總是會中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