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居然沒聽到手機鬧鐘lol
等到峰豪打來我靠么了一聲,馬上跳起來
趕去開門,幫忙整理場地後衝回家
印30張紀錄紙才18塊,看來是一張0.6塊囉

今天比賽,不知道在衝殺小
重點還是裁判,整個令人火大
幹!!!!!!!!!!!!!!!!!!!!!!!!!!!!!
是真的他媽的幹,吹完還給我馬上走掉
幹,真的很美送。
我都還沒碰到人就吹我犯規,
不,會,太,誇,張,嗎?

比完等家教的同時,
妹妹竟然打來跟我說不想上,
靠,阿現在不上是想等到什麼時候才上。
就這樣,他媽的又延到下禮拜
阿珍他們去買赤肉焿麵買超久的,
都要餓死了。

嘿嘿,我就說嘛。
那天麥當當說的話,我是真的了解。
幹麻不要點頭答應,不過有考量也是應該
想來想去不煩喔,哇哈哈哈哈哈

今天阿完得31分欸,有夠威的
蔡甩璋也不錯喔ˊ
有夠蠢的,一直喊「水喔!七仔!」

等到午餐回來後,火速秒殺。
然後載阿完去坐火車,
哈哈哈,我才剛破輪不久,換他破
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幫宇威買個雞蛋糕然後寫一下攻守紀錄
奔回家洗澡,準備準備
叫阿哲載我去虎尾國小這樣,感恩
結果抄好的火車時刻表忘記帶出門 lol

等到全部比賽完都快六點了,
斗南吃米糕,揮手說再見。

好久喔,終於要回家了。
自強竟然要98塊囧,賺的攻守錢一下噴光 = =
一上車就沉睡去也了

找娘找了一下,100cc好擠
找了一間皮飾店看行李箱
原價快五千是想嚇屎誰?
還好娘殺到兩千 yahoo
我真的覺得還蠻好看的阿,
女店員說「現在學生這麼好命喔?畢旅就出國。」
後來我在心裡想,大學不是都出國的嗎?
難道………
她把我看得更年輕 !?
所以我是該偷笑嗎?哈

回家坐著沒多久,又開始睏了。
那就早睡吧,
明天情人節
沒我的事

night



by the way
要記得問阿翔BBXP,
還有領屁攸的手機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