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思考,是否你對他們,就像我對你們一樣?
也許是;也許不是。
但,我想這或許也變成你可以快樂的地方?
那麼就快樂吧!

而我的快樂呢?
就是趕快從這裡解脫

到底是不是在逃避我說的話呢?
whatever
我說了,我想說的。

我不想被困在這個地方。

--

最近一直看到賣家被停權是哪招?
紅色adidas袖子那邊破好久了,是該更新了
綠金非常的漂亮(rock)
結果娘也買了一套,然後我又買了一套,姊姊來不及跟團。

昨日去找哈尼,他房間有好幾位同學
好想念這種學生生活,但這就是現實。
坐飛機回來的巧克力好好吃,那個玩具好可愛

嘆息歲月走得太快,晚上真冷。

今天突然的想聽life's a struggle
這又讓我想到days we stared at the sun
well 這首歌真的是寫出了好多人的心聲

接著又聽棉花糖的貳拾貳,怎麼聽都不膩
好符合的現在

--

不知道那捲Solaris 100拍的如何
等等下班去拿

最近要下載什麼電影?
犀利人妻這禮拜一定超好看

姊姊說蜜月要帶我的vivitar出門
我來想想要給他裝什麼底片好
好久沒把魚眼鏡頭拿出來用了‥

ps.今天有機會的話把wp blog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