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睡到九點多
他媽的外面在吵三小
整個很火,很想開門罵= =!
害我很早就起來刷牙洗臉
盥洗完還是去睡…
真的很吵= =凸

睡到十二點才勉強起床
開個電腦
恩哼哼

原本穿短褲
後來想想,穿長褲好了
因為晚上要上華山
SO就穿長褲...
一點,出門
等泡泡學姐來載我

前往口福吃中餐
又吃蒸餃,老闆送一盤青菜,賺翻了!!

驚!!泡泡的車是70的
這樣能上山嗎??
最後決定借阿跩的車!
哈,因為我有備份鑰匙XDD
喔哈哈!!

載泡泡學姊
恩哼哼…
因為載學姐,不敢騎太快~"~
還是該說,突然騎125不習慣呢!?
嘖嘖…

是的,每次的行程都是臨時起意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啦!!
只是今天比較少人^^
我、雞雞、建銘、阿龍、宏爺、小夫、泡泡

今天的行程是,先去碧湖再去華山吃火鍋

碧湖在梅山...
所以就前往梅山了!!
媽呀,梅山的36彎也太刺激了吧
連續髮夾彎溜!!
酷斃了!!


↑三十六彎的標誌牌~


卡丁車能上路就好啦!
哈,還好有換小夫騎,不然我可能會嚇死吧=口="
刺激刺激超刺激
哈,給阿龍載,壓到四次中支架~"~
碧湖到底在哪,媽呀,越騎越高
驚!!最後繞著茶園上去了碧湖觀光茶園
驚!!
原來碧湖不是湖!!
只是地名罷了
結果是個茶園...
都被地名給騙了
話說,那地方真高…嚇死了
還有今天霧好大...山都快霧倍掩沒了

觀光茶園還不錯,站到最高點
嘖嘖,FU不錯,不過摔下去一定很可怕
空氣很新鮮,還不錯!!
好悠閒阿



↑這就是最高點,看的出來多恐怖了吧!?


↑碧湖觀光茶園的牌子,真的只是地名耶!!沒湖=口="



↑從最高點望下去的景象,都是茶園,不過,很高很高!!


之後說要去看瀑布
結果被一個阿杯給喇叭
挖哩咧!!
騎下去根本就大峽谷了!!
不太對勁吧!!最後還是ㄎㄠ回來了…
瀑布到底在哪,不知道不知道
所以沒去了…

驚!!
阿龍的電瓶沒電了=口="
不是這麼賽的吧!?
還好有發動,就下梅山啦!!
哇塞,都沒催油門的下梅山耶!!
時速最快到55了...
36個彎!!超屌
雞雞把每個彎的標誌都給照了起來
嘖嘖…超多彎的XDD

阿龍在梅山的山下的YAMAHA換電瓶
要價$800
阿龍噴了不少錢=口="

前往華山華山
今天吃的這間似乎叫慈園吧
跟以前吃過的不一樣
恩,不過FU很棒!!

夜景還OK
還有情人座咧!!
哈哈哈哈…
如果能跟某人一起去該有多好(?)
哈哈哈哈...

一個人坐在情人座吃著250的什錦豬肉火鍋
嘖嘖
很棒!
是說,噴了250...快沒錢了我囧
吃的飽飽
雞雞吃的很撐...還想吐

驚覺我房子賠大了
真的好賠!!
怎麼辦!!
該怎麼跟老媽老爸說!?
真的賠到不行耶~"~
怎麼辦好?

想睡了
原本想看劍湖山的煙火
結果太晚看不到
所以就回家了

喔喔,今天真的有累到
我的腰一直在跟我抗議...
好酸好酸!!

好想睡好想睡...
回家啦!!
洗澡先,昨天因為逛夜市沒脫水
今天一定要脫到XD

累了
睡了

今天的36彎真的很刺激
劍湖山摩天輪全亮會很美...

恩哼哼
說著下次要殺阿里山
阿龍都給你講就好啦!!
哈哈…
高雄墾丁?
黃金海岸?
阿里山?

我會選黃金海岸或是墾丁!!


明天該做組織行為的報告了
睡覺先XD











||*我希望我的希望不只是希望,辦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