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點半清醒
好餓好餓
密建銘、阿跩
沒人理

12點才回我,原來睡到這時
喔喔,太神奇啦!!
難得我比他們早起床溜!!
哈哈!!
好餓好餓
吃啥
昨天噴太多錢了
所以要吃俗又大碗的
喔喔,大吉祥!!
雞雞說他不餓,所以要繼續宅XD
哈!!

驚!!大吉祥沒開~~
往中正路騎去
我吃粥,建銘吃便當

回家吃粥,邊吃邊回留言
順便東晃西晃
發現阿攸回來了=ˇ=
呵呵!!還特地留離線給我!
哈哈…

突然被邀請進會客室
小淚淚、阿薰、小貓、路人甲、路人乙
淚淚唱了好多好多歌
我不太敢唱,但是最後我還是唱了一下XD
哈哈!!
唱True的FU真棒!!
還唱了雌雄同體,沒人聽過嗎=口="
噗,小貓說我連唱歌也好MAN!!
呵呵!!還OK啦^^
淚淚的聲音好稚氣,很可愛XD!
嘻嘻,第一次用MIC唱歌耶!!
嘖嘖
原本想再唱的
結果被阿攸CALL去用晉級版

喔喔,搞了很久很久
囧啦!!
不知道用了幾個版本!?
快暈了我!!
阿哈哈…好在最後弄好了!!
喔耶耶!!我是天才啦~~哇哈哈!!

感謝我吧感謝我吧!!
送我禮物送我禮物!!
阿哈哈…

聊到某人
阿攸極力的說在一起在一起
甲賽啦!!最好是啦!!
我覺得不可能!!阿哈哈哈~~

現在重要的是會不會中...恩,是吧是吧
哈哈!!

然後,一個莫名奇妙的人加我(之前啦)
是香港人,跑來跟我說話
反正有無言到
應該不是壞人才對=口="
他最後叫我"小胖"咧!!
哇哈哈哈…感覺很好笑
他還說他下個月要到台灣玩..
說我英文不錯,阿攸也說我不錯!!
阿哈哈!!只會一點皮毛啦XDD

之後之後,就東晃西晃
餓了!!超餓!!
中餐吃粥餓斃了!!
喔喔,問建銘報告
他說吃完飯再說

雞雞想吃鮮如美
於是我跟建銘GO!!
驚!!
鮮如美也沒開=口="
於是,三個人三貼到金世界吃飯
哈,有兩百KG溜!!

都吃一樣,蜜汁雞排飯
驚!!
整間都充滿著雄性荷爾蒙
只有我跟雞雞是女生=口="
有沒有這麼瞎
雞雞說,虎科也太工科了吧!!
阿哈哈,偷偷洩漏了鬼的恐懼症
建銘還說是不是給人那個過才怕= =!
沒有啦!!亂講....

恩哼哼!!
回家,把flash教的都打上網誌
叫帥音去看
帥音說好酷的科系!?
嘖嘖
還好啦~~學程式碼比較多=口=

趕緊去洗個澡
校園歌喉戰
高應的聽沒多少就跑去洗澡
因為我得趕著看放羊的星星

嘖嘖
今天做的蠻好笑的咧!!
哇哈哈…

下集感覺好刺激,阿星會很難過吧~"~

組織行為趕趕趕
我討厭做報告啦吼

跟三八仔聊了一下!!
恩,期待吧!!
彰商彰商!!
呵~

明天有第一節
好煩
要很早起= =!
我不要我不要
而且一定又被我睡掉囧

OKOK

就這樣了
沒什麼好交代的了!!






||*I've waited all my life…唱True的FU我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