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課睡掉了!!
很給面子吧XDD!
經濟考92
外部性到底是!?
忘了忘了
隨便啦!!
早早下課
吃什麼吃什麼?
好餓好餓!!
發覺大家越來越少一起吃飯
很散的FU!!
跟雞雞去吃鮮如美
嘖嘖,賺阿
因為太餓了=ˇ=
哈!!
吃完回家看了一下韋禮安的影片
看了一下校園歌喉戰的討論區
馬的,有一個廢大陸人
批評william
你他奶奶的算什麼東西阿?
居然說他的聲音是垃圾!?
整個很火
還說張晉樵是醜八怪
廢物一個,只會批評
笑死人!!
出門載雞雞發現手機已經快20分了=口=

電腦時間跟手機也差太多了吧
雞雞拍謝阿@@"

flash水某說他肚子痛要翹掉
噗噗噗,今天都教鍵盤應用咧!!
嘖嘖,很酷阿~

跟阿龍在玩官官找到的益智遊戲
真的很益智,蠻不錯玩的^^
阿龍真的是很厲害!!
清醒到被老師扣分=口=
哈哈
「你把這裡當拳擊場阿?」
哈哈哈~~跟妹妹笑翻了我
阿龍因為太清醒的下場XDDD!
上完flash
跟雞雞找賽桑協哲老師去
為了拿北港買的蕃薯片!!
奇怪,是怎樣
飛機系都上體育課就對了?
都飛機系的= =
老師肚子肉那麼多還掀起來
笑死我了!!嘖嘖

回家開電腦用一下
等著時間的到來回家
原本要坐18:55的區間車
後來呢!!
水某因為他沒事了
問我要不要早點走
於是乎,我坐18:30的區間車
噗噗噗噗
全世界都回家了
水某不回家= =
母親節耶!!居然不回家!?
哈!!

話說,今天火車誤點真多= =
很幸運的一上車就有一個位子
坐我兩旁的人都要到台中....
右邊的女生聊天聊不小聲
偷偷聽了一點...恩,也沒啥
好想睡好想睡
頭往下垂的睡脖子超酸
最後我決定用手撐著頭睡
呼,真的是有快要睡著的FU說!!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員林
真久@@

今天不同以往
是老爸來接我
老爸騎著機車來接我
好妙
我似乎很少被老爸用機車載
哈!老爸跟老媽說一樣的話
「都快忘了你呢!」
嘿,我不常回家就這樣喔?
可是我已經算很常回家了耶..
哈哈!
一路上沒有交談什麼
安靜的坐在後座
停紅綠燈的時候
旁邊一台媽媽載著兒子
媽媽正關心他的兒子
問著他三餐吃了些什麼
果然,我老媽也會
噗,我想,老爸其實也很關心
只是不說而已;)
嘿,我回來了!

老媽,不是我不說話,是好累~"~
嘴巴又很痛=口=
老媽又說快忘了我了的話
嘖嘖
回家就是要放鬆
今天不同以往
沒有馬上上樓開電腦之類的
坐在沙發
跟老媽一起看電視
民視的"愛"
嘖嘖,我第一次看
居然看的津津有味!?
噗!!
姐跑去台中會男友了
今天要自己睡,很棒阿!
床是我的~其實也沒差
因為我睡地板...哈!

呼,九點半
看超級星光大道
喔賣尬尬尬尬
楊宗緯真的真的很棒
聽他唱歌會很感動!!
哀哀
有人被淘汰
大家哭成一團
楊宗緯的主題歌真的是聽了很想哭~"~

恩,超級星光大道其實也不錯看
雖然評審沒有松柏駿專業
還是有可看性啦!!
在重灌狂人那邊看到卓義峰好像去星光大道
然後PK掉楊宗緯!不知道真假??
嘖嘖

呼,累了
坐車真的好累
該睡了。











||*人生中真的有一萬種可能嗎?誰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