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醒是一點半
吃著老媽買的早餐碗粿
吃著老媽買的午餐便當
哇塞塞塞,早午餐一起吃!
看著重播的校園歌喉戰
看著重播的超級星光大道
看著很北七的烏龍派出所
吃著老媽買的哈密瓜
嘴巴還是很痛
擦著老爸買的萬用藥
痛痛痛痛
還是很痛@@"
吃的很飽
老媽驚訝於我開始吃水果
水果盒很便宜也很好吃阿
幹麻不吃呢?
哈密瓜很好吃=ˇ=
可惜嘴巴還是有一點痛~"~
超級星光大道居然連昨天的也重播
不想看了~
上來開電腦
晃了星光大道每個人的無名
嘖嘖
我還蠻喜歡潘裕文的
楊宗緯超屌,我也尬易
有時候覺得許仁杰有點唐瑀哲的FU說!!

晃晃晃
不知不覺時間已晚
開個卡丁車來玩一下
喔喔喔,很沒FU!
哀哀哀,老哥玩一下給我看
跑法很屌
感覺一直噴一直噴
結果也沒多快XDD!
阿哈

嘿,慶祝母親節去
非常的囧
一品園居然倒了
HOW DO YOU DO又客滿要等
整個囧大啦
最後跑去闔家歡後面的快炒店吃飯
噗噗噗,會笑死
因為老哥是騎機車,感覺被耍的團團轉@@
噗噗噗
快炒店一盤100
還不錯吃!!
炒飯一直遲遲不來
是缺點!!

吃完八點多,唱歌去
三小時1499
哀,好貴
不過還是唱了!!
還要騙老爸只要999...
哈!!

唱歌唱歌
突然不知道要唱什麼歌!?
剛開始先唱歌孫悟空、雌雄同體、曹操
跟姐合唱梁山伯與茱麗葉
之後整個不知道該唱什麼
或許是因為沒有True讓我唱
然後整個失望吧!
哈哈,輪到老爸老媽唱就是一貫的台語
嘖嘖
瞬間有變成紅包場的FU
後來老爸的朋友也來
喔喔,還是唱台語歌
我跟姐唱的歌都跟他們背道而馳
阿哈哈,高興就好嘛
老哥唱了幾首就走了

呼,我唱了什麼
突然間忘了!!
不知道該點什麼!?
很囧

唱了兩首英文歌
發覺闔家歡不注重英文歌的FU

英文歌很少很少!!
I lay my love on you唱的還OK
呼叫樂團的Wherever you will go
太久沒聽
很生疏,不過還是OK啦(汗)

驚訝於
黑色幽默前面我唱的還OK
自己都嚇到
雖然後面高音的部份唱的不好
但我還是被自己前面唱的部份驚到
嘿,我決定要練好黑色幽默這首歌;)

回家路上老爸開始唸說不好唱之類的
吼,掃興什麼
唱都唱了
呿呿呿

才剛到家
蜘蛛哈尼就傳簡訊來問要不要看她演的豬豬人
我回個當然要阿~你給我上線!
趕緊開電腦上線
噗噗噗
一邊傳簡訊問三八仔
10點的他不行
所以他不去
王阿呆那傢伙最後也不去了!!
哈,居然剩下我跟哈尼獨自約會(?)
喔賣尬尬尬尬
是害羞啦!!
(吐)

嘿,最後決定看完豬豬人3
要殺去銀河鐵道!!
嘖嘖!!
有沒有這麼悠閒!?
噗噗噗!!
所以說我明天不騎車!
要坐火車
喔賣尬尬尬
那我該睡了

明天一出門就不回家了咧!
捨不得?
是有點
回家就像在度假XD!
9:31莒光
不能遲到@@"

這次回虎尾自己坐公車吧!
因為時間趕,沒時間問誰可以載我囧
阿哈



重點是,祝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還有祝烤焦
HAPPY BIRTHDAY

禮物再補送吧,今天太忙@@"



話說,標題是慶老母節
好像有點難聽?
哈,kuso一下XDD!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