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半鬧鐘該該叫
不想起來,再調十點
哈,十點勉強起來…
開電腦把foxy掛著,看一下離散
有些整個就是看不懂囧
看的很不專心


考試去
喔,老師您人真好!!
沒有出我看不懂的
可是我還是寫好久
哀哀哀…上課都在睡覺的下場
阿哈,反正有60分我就該偷笑了XDD!
建銘一出來就一臉囧樣
哈哈,還立志說以後要認真上課
哈,這句話我以前說過,不過...
結果就背道而馳囉!哈~

中餐要吃蝦米?!
OK!GO順水推粥
嘖嘖…大家每人一盤炒飯
電視上演著我百年沒看的NBA
嘖嘖GS跟UTAH
GS是勇士吧!?勇士VS爵士
勇士是怎樣!?
一直一直在那邊技術犯規
瞎瞎瞎!!
話說,水某我已經說很婉轉了
沒想到你更狠
嘖嘖…
什麼大學生不能講髒話
靠,還不是在講
還講我!?
莫名奇妙嘛!!
呿呿呿…

吃完直接上課去
喔賣尬
我今天居然上到睡著
尬的
還真是不由自主的睡著了
嘖嘖,越來越不專心了
怎麼辦!?我開始擔心我期末考
因為我都沒有在聽,不是睡覺不然就發呆、放空
怎麼了怎麼了??

好啦!!上完課,打排球去
打打打,好熱好熱
好熱好熱好熱
好熱好熱好熱
好熱好熱好熱
好熱好熱好熱
好熱好熱好熱

……
(自己repeat!)

OK!
是說,今天女排要對上最最最大的勁敵
虎科之最有名的飛機系是也!
是的是的(自答= =!)
在那之前,我們的經理蠢斃雞幫我們買冰吃XDD!
喔哈哈,25塊耶!賺!!

好的好的
緊張的時刻到啦!!
今天的我們怎麼了?
阿龍排的位子整個就是亂加慌
第一場被壓著打
囧rz
完全的被大砲砲轟
不~~輸了十幾分囧

飛機加油團聲勢浩大,資管也不差
在比誰比較大聲就對了!?
噗…
第二場換回昨天的位子
有比較好了
氣勢有回來一點點
可是到後面又後繼無力了
哀哀…輸了!!
只能說,今天的我們
到底怎麼了!?

好吧,第二名也是不錯的啦!!
噗,連大炮也問我們怎麼了
嘖嘖…我也想問@@"

隔壁場的刺激啦!!
飛機VS設計
喔喔喔,飛機加油團好多
我支持飛機呀飛機!!
噗噗,飛機的加油團有夠好笑的喊"我來我來"
阿哈,那個四號的殺球好屌阿!!
直接往下扣,帥帥帥!!
哇哈,設計的在喊加油聲
我給他喊澇油澇油
哈,飛機的女排說我很壞
還好啦XDDD!阿哈!支持你們飛機不好嗎?
哈哈,不小心罵了塞拎娘
sorry sorry
肯定是你聽錯了!!
雞雞說猴子真的在吃檳榔耶
哇靠,他在我心中的形象有幻滅到!
阿哈,果然是原住民呀=口=
哈,不過他殺球還是很屌!!
飛機加油團每次都好浩大
而且帶的機械都是好大的喇叭聲= =!

上一場光電的加油聲也蠻大聲的XDD!
噗噗噗!

好啦!!在龐大的加油聲的支持下
飛機順利打倒了設計系!
哇哈哈,恭喜恭喜
人潮瞬間退去
OK
進去經國館看個籃球賽
製造VS財金、應外VS休閒
嘖嘖
真是不刺激,一點也不好看的FU
都是一面倒,財金、應外一面倒
就不看了,跑去打排球
阿哈,跟小寶的目標是,女籃打敗應外!
阿哈,雖然阿哲說成這樣,不過我還是想!!
哈哈哈…籃球我要拿冠軍!!
加油加油!!

哈,打阿打的
有辣妹!!
大家一直叫白帶去
阿哈哈,笑死我了!!

打到關燈就閃人
跟建銘正打算去仁夫心買滷味吃
結果一個騎腳踏車的好心人士跟我們說有警察
於是ㄎㄠ回去宿舍,戴個安全帽
噗噗噗,真的有警察呢!!
建銘說看別人被抓好開心
因為他上次被抓很不爽
哈哈,超好笑

是的,我的晚餐是滷味
喔喔,前天想吃到現在終於實現了吼XD!
噗,話說建銘今天到排球場之後
很蠢的把鑰匙丟在車廂
超北七的!還好他有備份鑰匙
哈!!


回家吃個滷味、洗個澡
打個網誌

呼,我累了


另外,恭喜咱們資管今天籃球打贏資工!
喔,下禮拜一對上電機
不知道是不是我當紀錄台?
嘖嘖…加油加油!!
到時後就能看到99號了;)
阿哈XD!











||*誓言,明年夏天我們要繼續努力!資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