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經濟完全都在睡覺囧

日文課點名差點沒點到
因為我在睡覺
老師真的很誇張
「拍謝ㄋㄟ,嘎哩剎ㄎㄧㄚ」
嘖嘖…

餓了
阿龍說吃豆花!?
屁咧= =
跟雞雞、水某去吃金世界
哈,苦瓜不受歡迎
呼,吃的有點撐
還很早,去建銘房間吹冷氣睡覺
喔,有冷氣真舒服…
躺躺躺
後來泰勞跟昇哥也來了
嘖嘖,說要來幫他顧家
阿哈,昨天泰勞因為腳受傷就幫他們顧家
噗噗噗,看泰勞這樣一直跳
好痛苦阿=口=
水某用阿跩電腦卡丁車
吼,東聊一個西聊一個
到最後都沒睡到~"~
呿呿呿

flash終於到了打字遊戲進階版
嘖嘖…
很無聊的用youtube來看卡丁車的影片XD!
有的根本就跑很慢
放爽的喔= =!

下課了
GO排球場
喔,飛機系不知哪個在上體育課
所以不能打
去體育室借球
跟雞雞打到都熱了
吼,流汗了囧
今天果然穿的不適合打球= =
我穿新的POLO衫說
哀…
後來去女網打,哈,雞雞是假新呢!!
噗噗噗,以後如果你是舉球手我直接打過去
就這麼決定!
阿哈

阿杯一直不來開電燈是怎樣?
都暗了!!
天都黑了!!
設計系的超蠢open the door咧= =
好瞎,明明就turn on the lights
雨突然下大
躲到樹下
又停了
下下停停的
受不了!!
八點半就關燈是怎樣
雖然不久後下了蠻大的雨
大夥兒紛紛躲雨去
驚覺小馬住桃園大溪
喔賣尬尬尬,大溪豆乾!!
就拜託你啦=ˇ=
閃電又打雷的,天氣是怎樣= =

哈…明天到底要不要衝大象
為什麼每次要去都下雨= =
到底是誰帶塞!?
水某很煩,一直在那邊不確定
吼!受不了!
白帶很蠢
阿哈,等雨比較小了
說要去吃豆腐達人
哈哈,小馬超好笑
屁股會噴火咧!!笑死我了!

跟建銘沒去,又去買滷味+水果盒
噗!
回家宅啦!!
一上線,塞桑老師就密我
說要注意應外的快攻
驚!!
得分點比我們多
囧!
幹麻這樣打擊我的信心
應外會派大二以上的人上場
那我昨天跟小寶去刺探敵情刺心酸的呀!?
囧囧囧
夜間部跟五專各有一個很厲害!?
阿ㄋㄟ!?
要加油加油了!!
不能輸不能輸!!
又說到學校的女籃幹麻不辦
原來有,可是後來卻沒了囧
不...........
哀哀哀!!
算了!!

繼續去看熱情仲夏啦!!
我猜,明天應該不會衝!
阿哈…

喔,正當我要去看熱情仲夏之時
阿龍說叫我騎思妤的車載小雞
什麼!?
月亮要去....喔…
OK,就先這樣吧!!












||*第一天穿新衣服,卻給我下雨。老天爺真不給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