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設11點的鬧鐘吧
結果還是繼續睡去…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12點半了
是被滂沱大雨的雨聲吵醒
不對,正確來說是熱醒的@@"

反正就是很熱
於是就醒來了
開個冷氣吹
好涼好涼

肚子好餓
可是在下雨..

跟白帶喇賽一堆
你是怪杯杯啦吼!!
就這樣一直餓到晚上
超餓超餓

下雨天真的是很煩
只能在家裡宅
宅呀宅

玩個卡丁車,有急骷髏頭的任務說!!
一直玩墓地
玩很久才蒐集到三個
吼吼吼

後來跟欣憲一起玩
一直都沒有
我懷疑他帶賽啦!!
哈哈,話說他被踢很不爽
硬要跟那個人尬
哈,那個人叫"煞車壞了啦"
偷偷記他ID~
話說我也有被踢
馬的,研究苑網路爛又不是我願意的
真是塞拎娘= =!

六點多跟建銘用走的去買晚餐
我的天,又是滷味
哈哈…
建銘云:它的味道難以抗拒
哈哈,笑死我了
由於很餓,我又買了個臭豆腐
噗噗噗,整間房間都臭豆腐的味道
好臭好臭
吃完趕緊去洗澡
因為要看校園歌喉戰XDD!

黑嘿,今天有william當然要看=ˇ=
啥!?
錄音資格賽!?
所以還沒要比年度總冠軍
嘖嘖
今天大家是怎樣?
都不像原本的人
又唱又跳是怎樣
王文宣怎麼回事?變的好胖= =!
張晉樵好可愛,火鳥咧XDD!

嘻,今天william唱假音的部份不好@@"
好帥好帥=ˇ=
雖然他被稱芋頭冰
哼哼,還是很帥呀XDD!
囧rz
放羊的星星、校園歌喉戰都想看啦吼
兩邊看


最後只有許竹君跟蘇清和不能去錄音
喔喔喔喔,william有呢XDD!

放羊的星星
恩,有感動到
一邊又看熱情仲夏
唷唷唷,告白了告白了XDD!!
阿哈哈哈…吃醋了吃醋了

整個都在看電視看電視看電視

晚了
又跟白帶聊了一下
東森洋片在做"星艦戰將"
好看耶!!

噗,對於A的片段很簡短
好失望!?
哇哈哈哈…

呼,電視轉到台視
疑?
再比排球耶!
又是台中銀
上次好像也是看到台中銀
噗噗噗
洪榮宗還不錯=ˇ=

看了兩場就睡了


最後,祝小葬
HAPPY BIRTHDAY


還有P壇搬家啦=ˇ=
歡迎大家加入喔^^









||*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